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春天到了_450字

[春天来了]春天到了_450字

2015-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起床吃饭,前两天,月季花还没长出叶子,早上出门竟是看见我家门前的月季花长叶子了,我就知道了,大地睡醒了,春天到了。

  我一走出家门口,一阵草香扑鼻而来,路上的小草好像一夜睡醒了似得,这大概就是春天姐姐的魅力吧?我走着走着,看见一个柳树,你瞧:枝条一顺下垂,每个枝条都很光滑,枝条上缀满绿色的叶子,翠绿翠绿的,一片片叶子像起伏的扁舟,一阵微风拂过,枝条轻轻摆动,一片片叶子在枝头轻舞,像一叶叶扁舟在荡漾。

  一片春天的景色,你听喜鹊在枝头唱歌,布谷鸟在树上反复的说:“春天到了,农民伯伯快耕地吧,春天到了,农民伯伯快耕地吧”燕子也不甘落后在电线上组成一篇曲谱,到处都是春天的景象,我走着这,我又看见一些花,在一片草地上零星点缀着一些野花,有白的,红的,绿的,黄的……看着看着就不知不觉的走到了田野,那绿油油的小麦在风中摇摆好像在招着手对我说:“看我,比去年冬长高了”。

  中午了,我回到家吃完饭,这时我才发现,太阳变热了,没有寒风刺骨的北风来,我在春风的抚摸下躺在草地上,嗅着鲜嫩的小草的芳香,春天万物复苏,春回大地,春天是那么的美好呀!!!

    五年级:柳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