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闯祸_900字

第一次闯祸_900字

2015-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的第一次,许许多多五花八门的有好的有坏的,有令人费解的,一目了然的。而我第一次闯祸却是让人提心吊胆惊心动魄的。

  那一年夏天,由于太阳炽热的烧烤着下,我不得不在外婆家这浩大的山里找可以缓解这夏日的病了。声色了闪过一个念头,对!于是说一不二,立马打电话通知:“你们快来我家有事要做了。”我缓解了一下眉头,但愿他们会去吧?不久他们便零零散散的汇聚在了一起,我用长者的语言对他们说:“今天我们要干一件大事,家中有事的兄弟可以不用和我去‘冒险’所以大家要谨慎决定”话一说完便有一两个人回去了。可是这并不影响我召集的“童子军”。于是我一声令下这条队伍便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山路崎岖,可我们的气势还在上升。可是我们毕竟太小,体质太差,不久便垂头丧气了,可是我又命令到“如果我们到了终点就如同人间仙境了啊!”不过两三秒气势又重新回归了“一二一”甚至又喊起了口号。

  而目的地很快出现在我们面前,洞是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奇地看着我“你怎么知道这么一块宝地的”我们看到的是大片大片的西瓜地我找出一把事先准备的小刀,哧划开了,看着这鲜红的果肉口水不禁留了下来……

  我们大快人心的吃了一顿,可是悲剧才刚刚开始,回到了家我舒心的睡下,可是不久院子里来了一个人,家人都很惊奇,他是来干什么的?“你们家是不有个男孩子很胖?”他开口问我妈。我想难道他是种西瓜的?啊!天啊!找上头了这该怎么办,心中跳出了两个小人一个是天使一个是恶魔,天使说:“承认了吧,说不定他会宽恕你的。”而恶魔说:“快藏起来,他找不到你的。”

  在我的选择之下,我听从了恶魔的,我找到了一个大水缸,自己钻了进去盖上盖子,就在他走了以后,从缸里往出来爬时,不料大缸倒了,碎了一地,家人听见了之后,立马跑了过来看到地下的我和大缸一切都明白了,抓起我就打:“你知不知道你弄坏别人的西瓜是多么大的错误,可你居然想畏罪潜逃还弄坏了大缸,你呀你真的太宠你了.”说完他们都走开了,留在原地的只有我一个人了,我做了一天的反思,最终我知道我的错误了。

  在那之后我再也没有干过大的错事了,因为这第一次对我的影响太大了。但是雨后自然有晴天,我依然是当年的我,但我的心却改变了。

    初一:刘岚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