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家的作文 > 幸福家庭_1000字

幸福家庭_1000字

2015-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家肯定希望自己有一个既完美又和谐的家庭吧!我就生活在这样的家庭里,我感觉无比的幸福。

  我的妈妈是一个大方温柔的人,有一次,有一位同学不小心的把我弄受伤了,我回家之后妈妈看见了大发雷霆,拉着我一定要去找那个同学,妈妈看到了他,我本以为妈妈会骂他,可是妈妈却没有这样,她走到了那位同学的面前,说了几句话,那位同学就跟我道了谦,就这样,我和那位同学的友谊又恢复了平日的友好。怎么样这就是我的妈妈。

  我的爸爸是一个正直、勇敢的人。记得在我小时候,我看见了一位同学手上有我最喜欢玩的玩具,经过长时候的思想斗争,我强大的欲望还是把我给打败了,我就一不做二不休打算上午放学就打算把那个玩具“借"过来用用,叮叮叮!下课铃响了,等同学们都走了后我就拿了东西赶紧往家里跑,这一路上,我都担惊受怕,生怕哪个人看见似的,回家后,我就把这件事告诉了我的爸爸,爸爸大发雷霆,似乎要打我似的,牵着我的手带到了那了同学的家里,爸爸一个劲的对不起,而我现在正跟那个同学在卧室里快乐的玩着。这是我向往的爸爸,神圣的爸爸啊!

  我的姐姐是一个大气豪放的人,每一次她跟其他的同学出去玩的时候,每次回来,都给我带来好吃的,有几次我犯了大错受到了爸爸妈妈的批评时,她总会替我说好话,让我的屁股少受点罪。这就是我的姐姐,怎么样,也不赖吧!

  这就是我的幸福家庭,我感到无比快乐!

  你的呢?

    五年级:王成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