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我的梦,中国梦_550字

我的梦,中国梦_550字

2015-04-07 10:49:03

  在2012年11月29日新闻联播中,我看到习近平主席向全世界宣布了“中国梦”。

  梦,多么熟悉的一个词。每个人都有一个藏在心底的梦,每个人的梦想都与众不同,每个人都会为了自己心中的梦想而拼搏努力。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美哉,我中国少年,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

  使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是一代又一代的梦想,也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梦想。为梦想而奋斗,不仅是为自己的前途而奋斗,也是为我们的祖国而奋斗。草儿无私奉献,哪怕再不起眼,只要尽一份力,它也就心满意足了。

  我的梦是当设计师,我想为穷人设计衣服,哪怕只有一件,只要他们能够暖暖和和的,不再寒冷,过的上吃得饱穿得暖的生活,就能够说明我所做的努力是值得的。

  中国梦,我的梦。梦想是什么?梦想是通过努力所获得的成果。中国梦是什么?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共同期盼。生活中的每一份快乐,都是大家创造出来的。我们憧憬未来,对未来充满希望,相信未来的明天会更好。

  就让我们创造出梦想,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梦想,创造出属于大家的“中国梦”吧!

    六年级:闫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