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没想到我如此浮躁_900字

没想到我如此浮躁_900字

2015-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里,在这书香似锦的教室中,我拿着笔在思考问题。

  我的手腕在不停的挥动着,内心对第一名的想往激励着我一直写下去。我们的老师因为期末考试将临,布置了一份大试卷作为今天的作业。

  我细心耐心的写着……写着……一阵微风吹过,好似母亲的双手抚摸着我的脸庞……

  “沙沙……沙沙……”“写完啦!终于写完了!”一个小时过去了,我未曾停笔。但是,突然,能把你的作业借我一下吗?我想对一下答案。“有一个男生走过来,向我借作业。”当然没问题!“我把我的作业递给了他,他便高兴地回到了座位上。

  风儿在不停的吹,不停的吹,但不知为何,渐渐变凉了……

  ”今天的课就上到这里,下课!“晚上,晚自习结束了,我拿着东西回到宿舍,当那位男生却依然留在教室里,在我的位置前,不知道在做什么……

  第二天,春光明媚,但是却不知为何吹着带有寒意的风……

  ”第一节,语文课,大家拿拿出试卷,讲评。“我翻了翻桌面,”咦,我的试卷呢?对哦!我借给他了。“我迅速走到那男生面前”我的试卷呢?“”我还给你了呀!“是吗?我怎么没看到?”就在这时……“回到座位上!”老师大喊。

  “你的试卷呢?”“我……”“出去罚站!”我的心里就想被一千根针扎一样痛苦。但是无奈我还是得出去罚站。

  就这样,我带着悲愤的心情走出教室门口…….我的心中,就如一团团火焰在燃烧。

  “你以后别想我借东西给你了!”下课后,我对那男生大叫起来,恨不得把他碎尸万段。

  但是,这窗外却刮起了温暖的风……

  过了一会,我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翻开语文书……“原来我的试卷在这里!”他为了不让风吹走我的试卷,特地把试卷夹在了我的语文书中。他当时是多么的无辜,多么的难受,我心中的怒火突然被一盆突如其来的冷水所浇灭了……..

  眉毛下垂,嘴巴下弯,他的心里很是内疚,而我却对他这样……

  那春天里的寒风夹杂着寒意,吹入我的心田之中。这阵清凉的风刚开始没能将我愤怒的火降温,而且给更多的人带去了心寒。但是最后还是将我心里的浮躁吹到了窗外。

    初一:曾欣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