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早餐=父爱_600字

早餐=父爱_600字

2015-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耳边响起这首歌,我总会想到母爱确实伟大,但父爱不也同样伟大吗?为什么没人去发现并且去试着接受它呢?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早餐都由父亲代为管理了。起初也觉得没有什么大不了,不就是早餐嘛。但有一次无意中知道了真相:每天早上父亲都会早早起床,下楼帮我们买早餐。我们家在高层,上楼和下楼都很耗费力气。难道父亲就是这样下楼再上楼再下楼吗?听到这个消息,我震惊于父爱的伟大。

  有一天早上我起得比较早,六点多钟就起来了。我起床后,发现父亲已经走了。再过一小会儿,父亲回来了,手里拿着还热气腾腾的早餐,我的眼眶湿润了。

  那天很无聊,便看书,书上有句话我至今还记忆犹新:不要等失去了,才想起拥有。那天觉得它很有内涵、很深奥,便随手抄在《采蜜集》上。

  至今想起,才明白了那句话的一点点含义,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不要等失去了才后悔莫及啊!这个一切也包括父爱啊!父爱不如母爱那样明显,它只是默默关心你,默默担起一切,却从不让你知道。

  父爱与母爱如果放置在天平上比较谁比较重的话,对我来说,就是一样重。只不过他们爱你的方式不同罢了。父爱是一个眼神、一句话、一个动作而已,这些足以表达父爱的伟大了!

  如果说母爱是海,让你飞不出这浩瀚的母爱海洋,想永远保护你;

  那么父爱就是山,让你坚强地突破一切障碍,飞向属于自己的未来!

    初一:雨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