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有善良的季节才有花香_800字

有善良的季节才有花香_800字

2015-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善良,犹如一杯清水,透明而纯净;宛若一朵荷花,淡雅而芬芳;恰似一篇乐章,美妙而动听……

  修船工以人性的善良补上了那个破洞,拯救了船主儿子的生命,他在积功德的同时,也无形间拯救了别人的生命。

  有一种美丽,它叫善良,有善良的季节才有花香。若只是外面而内丑,那只能称其为“皮”。《聊斋志异》中的故事《画皮》不正是如此吗?那女子就像一只花瓶,终究都无法温暖人心。善良的人之美,才是永恒。《巴黎圣母院》里有一个相貌似怪物的卡西莫多,他没有英俊的外表,被称为“钟楼怪物”的他却拥有金子般的善良内心……电影《泰坦尼克号》中,最美的不是那段爱情,而是沉船时的提琴声。善良如栀子花,芬芳馥郁,久而弥香……

  有一种美丽,它叫善良,有善良的季节才有花香。有一个护士,被称为持灯女神,这个人,就是南丁格尔。她的家庭条件十分富裕,却选择到时最低贱的职位,护士。她的梦想是拯救更多的人,不惜自己的身体状况如何,依旧为战士们治病。每一个晚上,她冒着风寒去观察伤兵们的身体状况,像一位慈善天使。她所到之处。伤兵们都俯下身去亲吻她的影子。她如一朵蔷薇,虽不耀眼,却坚强,不屈向上。

  有一种美丽,它叫善良,有善良的季节才有花香。台湾作家林清玄,曾经是一位记者,他报道一个小偷作案的手法十分细腻时,没有正面的打击他,而从侧面告诉他,要重新做人。这种善良带给了小偷心灵的慰藉,如今,它成为了一个很有名的大老板了。林清玄如一朵向日葵,照耀着他身边的人向上,给予他人善良。

  莎士比亚有言:“善良的心地,就是黄金。"金钱可以购买一切,但是无法购买善良。每一个善念都是一泓清泉。每一个善举都是一缕春风,善良之处,便是春天。善良的人,永远会与快乐相伴,与幸福相随。与善良之士在一起,哪怕是平淡的岁月也一定能看到生活的精彩;哪怕置身于风暴之中,也一定能体会到真实的温暖;哪怕再荒芜的地方也能领略到春暖花开……

    初一:柠檬小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