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当我想你的时候_700字

当我想你的时候_700字

2015-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冬去春来,年夏一年,在我成长的这么多年来,你一直陪伴着我,走到今天。也许你会问我,当你不在我身旁,也不在我的脑海时,会怎么样?我会这样回答:当我沮丧时,总是想象着你就在身旁;当我面临险境,总是在脑海中浮现出你的话语……每当这时,我总是会想起你。

  抬起头,那朵朵白云拼凑成的美丽笑脸,是你;眺望着,那排排浪花碰撞成的可爱礁石,是你;乘着荫,那片片绿叶组织成的参天大树,还是你。无论是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你总是能带给我快乐,带给我神秘,带给我温暖,带给我力量。

  枯黄的树叶纷纷落下,像几只生命已到尽头的蝴蝶为自己来到过这美丽世界起舞高歌。我因受了家人的打击独自走在这充满伤感,萧瑟的黄色小路上。一切,是那样的冷漠,那样的陌生。朝着小路的尽头走去,一阵阵秋风拍打在我柔弱的身躯上,是那么凉,那么凉。当走完一大半,我一看见前面路口散发出的光芒时,突然,听到你身后亲切的呼喊。猛然回头,禁不住的泪水直往下落。地面上已枯黄的叶子,一沾到那热忱的的泪水,不知怎么,竟变得如此翠绿。径直向你走去,泪水一直的往下流,树叶不断地变绿了。到达你的跟前,再回首,一条条绿油油的的小路仿佛是专为我铺的一条绿地毯。在你的感染下,这条无情的小路有了温度……

  想起你的时候,我会摘下一朵美丽的花,去闻一闻属于你的淡淡花香。然而,在记忆当中,你,已闯入了我的生活,天空中闪烁的星星,也在为我做导航。远方,你不时地向我挥手,我笑了笑,突然觉得想念也很美妙。

  当我想起你的时候,总是会独自仰望天空,问着自己是否已真正长大,是否能独立思考,自己做出重要的选择。而你那清晰而淡雅的味道,一丝一丝让我的心陶醉,直到忘记为止。

    初二:李木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