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时光守望者(四)能量创造者_1500字

时光守望者(四)能量创造者_1500字

2015-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爸,你快救救她吧”启星带着孩子气的哭腔看向老者。

  “你还叫我爸,谁是你爸,以前怎么没见过你叫,现在为了个女的你就叫,你有没有点原则”两条黑线跃然而现。

  “……爸你别闹了”启星的声音变得冰冷起来。

  但事实却总不是这样,“你还对我凶,月之源是不是你拿走的,元素线还有你手上的手表!”说着老者边抹着一把泪,边把手中的大炮转向启星。

  “……我错了”噘着嘴,启星及其艰难的说出这句话。

  “这才对”老者的心灵好似得到了安慰,“你说,是谁生你养你,把你拉扯大的,是谁,在下雨的时候给你送伞,是谁,在生日的时候给你大大的拥抱!”

  “是你是你,还是你。”虽嘴角有着笑容,但谁也没发现,启星的眼中多了些晶莹。老者也意识到了什么,没有再讲下去。

  “给”老者从口袋掏出一个通体天蓝的球,扔向启星。“这是新的发明,名字叫做“医用能量球”直接把它打开,里面的治疗能量会自动进入伤者体内,这个女娃娃是被能量所伤,只要用和它相等的能量转化为治疗能量,就可以治疗好它,但是……”老者顿了顿,有些犹豫,思考了几秒,继续说了下去,“刚刚发动攻击的人非常强大,在她的盾的消耗下,我也只能和他打成平手。但是从他攻击的发动速度,发动技巧,甚至是在能量的强度上,都可以说明刚刚那一击并不是发动者的最强一击,而是他随便的一下攻击罢了。”

  “等一下,能量的强度?既然强度都是一样的为什么他会强呢么多呢?”

  “这是我正要说的,你或许不知道,一个异能者的强大并不取决于他能量的纯度和厚度,而是对能量的理解,从刚刚他的表现来看,此人不是高阶的能量主宰者,就是传说中的能量创造者!”

  “能量创造者!”听到这个熟悉却陌生的名字,启星从心中开始颤抖,能量创造着,这是什么概念,挥三手大地颤三下的传说中的存在,这种人为什么会盯上我!

  “不可能,老爸你只是巅峰的能量掌控者,就算加上呢个女人最多也只能到主宰中阶的,不可能是高阶,更不可能是传说的能量创造”转念,启星发现了悬端。

  “儿子啊,你爸我早在5年前就已经达到了初阶的能量主宰者”说到这,老者有些骄傲地笑了起来,“再说呢个女娃娃,哦不,还不能叫她女娃娃,也不知道是多少年的老妖了”

  “哈?”启星现在是越来越听不懂老者在说什么了。

  “谁叫你不好好上课,现在什么都不知道”老者有些叹惋地看向面前的男子。“没错,正如你所说的,能量源可以在身体的任何部位按照自己所想改变位置,可以说除了自己,没有任何人知道能量源的具体位置。但是,有一种情况,就是达到能量主宰者的境界。”

  “就他,不可能!刚刚和她对战的是我,如果她也是主宰者,呢我已经早死了。”看到了呢么多的高手,原以为和自己等级差不多的人,竟然和他爸的等级一样,这怎么让人接受。

  “手下留情呗”对于这,老者只是轻描淡写的带过,“说了这么多,我只想说,我的可以达到主宰者中阶最强一击,加上尽管有些仓促但依旧可以达到主宰者初阶的盾牌,才能和刚刚的能量持平,这是何等恐怖的力量!”

  “老爸你又胡说了吧,主宰者以上的力量绝不是1+1=2的概念,就算是10个主宰者中阶的人也打不过一个主宰者高阶,这你可比我更清楚。”

  “小子,你到还有点脑子”面对这一个有一个的问题,老者露出了久违的笑,“如你所说,确实,根据刚刚的条件,最多只能判断攻击的人在中阶的巅峰。但是,你或许感觉不到,在攻击打向女娃娃的时候,其中的能量最起码减少了10分之一,否则现在的她已经是一局尸体了。”

  “那攻击的人是什么意思,一会打一会不打的”

  “谁知道呢?”

  “现在的重点是,尽管是十分之一的能量,依旧达到了主宰者中阶巅峰到高阶的能量,但是,可以说,你爸我是现在世界已知唯一达到主宰初阶的人,想要有中阶和高阶是不可能的事,自然没法治疗女娃娃。所以,简单来说,女娃娃已经死了!”

    初二:呆呆木的兔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