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些年_400字

那些年_400字

2015-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年我15岁了,已经是一名中学生了。时间偷走了我的任性、我的软弱。还给我的只有沉重的压力和坚强的内心。

  还记得小学篱笆旁的蒲公英吗?那是“我们”记忆中最有味道的风景。午睡的操场总会传来一阵阵的蝉鸣,多少年以后也还是很好听。以前天真的我们将愿望折纸飞机寄成信,因为我们总是等不到可以许愿的流星。在没有主意时,认真投着那决定命运的硬币却不知道到底能去哪里,这是我们一起长大的约定。

  一起看梨花开碎了满地的浪漫,一起看樱花撒落了一地回忆。你的绘画凌乱着,在这个时刻,我想起喷泉的白鸽。甜蜜散落了,情绪莫名的拉扯。离开时的不快乐你用卡片手写这。

  知道吗,我总是惦记,十五岁不快乐的你。我多想把哭泣的你搂进我的怀里。不确定自己的形状,动不动就和世界碰撞,那些伤,我终于都一一抚平。那一年最难的习题,也不过短短的几行笔记,现在我却总爱回忆。回忆当年不服输你的。心情就像古怪的上天,不知道什么时候会下雨。什么时候回放晴。

    初二:庞思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