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叶子记忆_700字

叶子记忆_700字

2015-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3.24   有风,冷

  其实我并不知道要写些什么,但,却记得要写。

  今天其实是晴天,却冷的要死。一切都跟往常一样,却也不一样,一种异样的种子,默默在我心尖上发了芽。

  她后悔了,也许是在反省那日为什么一时脑短路答应了我无理的要求吧;也许在思索着,要是她说那日不是她自己上线,我会不会相信呢?

  我会相信吗?我问我自己。会吧。现在的我回答着;会尼妹的会啊!以前的我气呼呼的回答着。现在的我望着以前的我,呆愣着,没有反应,一会儿,以前的我似乎不敢相信的看了我一眼,瞪了我一眼,身影渐渐消失在视线里了……

  是啊,那日确实是她自己上线的,但我愿意骗我自己,骗自己那日并不是她本人上线,只是别人暂时占用了她的号罢了……

  我似乎不能停下思考,不能停下动作,不然,我就会停在那里。像灵魂出窍一样,人还活着,灵魂却消失不见了,就连瞳孔也失去了焦点,像个没有生机的娃娃。我开始嗜睡,我清楚知道那不是什么季节睡眠,而是身体的机能开始下降,看一会儿东西,听一段东西,写一点东西,动一下脑子,都会疲倦不堪,像是被人吞噬了生机一样。而是有什么灵魂之力那样玄幻的东西存在,也许我便可以说是我的灵魂正在消失,这对常人看来,是荒谬,一派胡言。

  身体一切都很正常,却又是那样的不正常。为什么我的关节事实会莫名的剧烈疼痛?我身体还不算太差,不至于莫名的疼痛,是不是我又忘记了什么?为什么我一点记忆都没有?他们是不是还瞒着我什么?为什么不说?在等我长大?还是受人之托去隐瞒?

  都说烦恼多忧愁多的人,会长少年白,而我却只是在掉头发,你们说,到了我离开的那天,我会不会变成一个光头啊?

    初三:夜凌-葬魂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