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小说 > 倾城冷妃(六)_550字

倾城冷妃(六)_550字

2015-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洛紫涵满意的看着上官辰从管家手中接过皮鞭,然后又十分满意的看着林雪云痛苦地嚎叫,接着又极其满意的看着大堂里的人们震惊的表情、嘲笑的表情、嘲讽的表情,各色各样。但是!只有一个人全程无表情,那就是司寇屠!洛紫涵只不屑的看了他一眼便再也不理他,只当他是空气,若是让司寇屠知道了洛紫涵把他当成空气的话,司寇屠怕是会气疯吧!

  “郡主饶命!郡主饶命!我……奴婢再也不敢了!”耳边传来林雪云凄厉的叫声。洛紫涵满意的勾起唇角,司寇屠又是失神片刻。

  “真的?”“真的真的!比真金还真!”林雪云在皮鞭的威力下最终还是向洛紫涵妥协。“上官大人!停手吧!”洛紫涵用冷漠无情的声音命令着。“是!”上官辰用袖子擦了擦额头上因奋力抽打而滴下的汗水。

  洛紫涵冷笑着:“上官大人!皇帝那老头这次要官员改动,他曾在我面前对你连连称赞,这次我来就是为了帮他看一下你能否胜任他即将给你的位置。”上官辰这个老狐狸一听这话立即眉开眼笑,也不管一旁受重伤的林雪云了,只觉得惩罚一个林雪云换来封官加爵甚好。“但是!”洛紫涵音调突变惊得上官辰一声冷汗。“刚刚本郡主看了上官大人您对二夫人的态度霎时觉得,那老头给你升官这个决定欠妥!”

  上官辰一听这话立刻急了:“涵儿啊!我虽然对夫人的行为确实欠妥,可是是她对你不尊在先,那是她活该!

  林雪云听着上官辰的话,眼睛中的色彩一点点的暗下去。

    高一:洛菲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