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续写改写 > 旧光墨--回忆太美_350字

旧光墨--回忆太美_350字

2015-04-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时光染黄了纸卷,一笔一信一句话,你我便相隔天涯。也许,那些年我们都还年少,不经事的爱情,过于牵强。眼泪伴随的离开,或许是因笑靥如花的开始。也就在被时间磨碎的回忆里,留下了,只属于你我的冬季。

  (二)爱,就像灿若星花的陷阱,爱你越深,得到的却只是失望。或许是爱情太遥远,我不敢再多想。

  (三)推开他的那扇窗,却发现,他的记忆中,原来我只不过是一个过客。

  (四)就让我把涂满光墨的纸卷,留给早已远去的那些年。

  (五)星河转动,生命轮回。我在等待,等待下一场真爱。

  (六)时光墨水,染透了陈旧的回忆。寒冷的深夜,凉透了一颗守候的心。渐行渐远的背影,填满了一个人的思绪。

  (七)如果人死后真的可以化作天空中的一颗星,那么我情愿死去,用另一种方式,默默守候着你。

    初二:杨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