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书信 > 给妈妈的一封信_750字

给妈妈的一封信_750字

2015-04-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妈妈:

  您好!首先感谢您把我带到这个多彩的世界,感谢您这几年对我的养育之恩,想起小时候不懂事的样子,总是惹您生气,现在我很想真诚的对您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我永远爱你!”

  虽然我现在已经九岁了,长经常让您为我操心,记得上学期,家门口些小朋友玩疯了,觉得玩多好啊!又高兴有快乐,还不用学习,于是,我就想不上学多好呀!上学的时间到了,我磨磨蹭蹭地不动,您忙问:“怎么了?哪儿不舒服吗?”我吞吞吐吐地说:“我不想上学了。”您问我:“为什么?”我不敢说理由,因为我知道这样是不对的,我越不说,您越生气。最后您还狠狠的打了我一顿,到过后您哭了,您有苦口婆心的教育我,终于使我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我很想对您说声:“谢谢您!妈妈!”

  妈妈!您放心吧!我现在学校表现很好!我一定做一个懂事的好孩子!

  最后,祝您:工作顺利,万事如意,永远年轻漂亮!

  此致

  敬礼

                                                                               永远爱您的女儿:焦夏丹

                                                                                2015年3月8日

  教师评语:字里行间流露出你们母女之间的亲情,你是一个懂事的好孩子,你很棒,我希望你在妈妈的关怀下健康快乐的成长!

  指导老师:卢杰英

    三年级:焦夏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