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2015-04-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某某某同学:

  你好,代我向你们某年级(某)班全体同学问好。

  我叫胡祖帅,是南昌大学附属小学五年级(4)班的班长,也是广播站的一名播音员。我性格开朗、活泼,喜爱篮球和足球运动。

  我们的学校十分大,西面是塑胶跑道、操场和开心菜园,我们常常在里面种菜,体会农民伯伯种菜的艰辛;北面是两栋四层教学楼,我们在里面领略着知识的海洋;南面是大门,大门旁的警卫室保护着我们学生的安全;而东面的则是排球场、篮球场、足球场、羽毛球场和乒乓球台,我和我的伙伴们经常驰骋在篮球场上一起打篮球。所以,我的校园生活十分地快乐。

  我生活的城市——南昌有着许多着名的景点,如滕王阁、绳金塔、八一广场和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等。南昌的美食也远近闻名,着名的要数瓦罐汤和南昌炒粉了。南昌炒粉里有爽口的粉丝、健康美味的小青菜、营养的生姜等;瓦罐汤有许多口味,有鸡蛋肉饼、木耳肉饼、海带排骨等,一定会让你馋的垂涎三尺!

  我给你写信的最初目的是为了和你成为朋友,了解你的爱好和你们地区的美食与景点,千万别忘记在回信中告诉我哦!

  此致

  敬礼!

                                                                                     你的朋友:胡祖帅

                                                                                      2015年3月18日

    六年级:胡祖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