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600字

童年趣事_600字

2015-04-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生活,总是那么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

  让我印象最深的趣事,发生在夏天。那天,烈日炎炎,让人心情十分烦躁。我叫上小伙伴,在小区广场玩。

  我们跑来跑去,一会儿你追我赶,一会儿看清理的游泳池,一会儿坐下来聊聊天。聊得正起劲,我不经意地瞄了一眼地上,哟!“蚂蚁军团”正搬运食物呢!我叫:“看!蚂蚁!”我们蹲在地上,跟着其中一只最大的,小心地跟着,怕被它发现。一个小伙伴提议说:“我们跟着它,看它们的巢在哪里吧!”“好!”我们一致认可,跟着那只蚂蚁慢慢地向前挪。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几个年龄大的没耐心,起身走了。剩我们几个年龄小的,还在向前挪啊挪。太阳烤着我们的背,腿也蹲麻了,肚子咕咕地叫。这是我们才发现,已经是正午了。但我们下定决心,等家长来叫我们再走。

  感谢家长们!在家长来叫我们之前,那只大蚂蚁终于爬进洞了!也许是它看见了我们,也许它在做最后的冲刺,最后它爬得快了起来,一下子进了洞。

  发现了蚁洞,我们可欢了,叫一个人守着,其他人拿零食、捉虫,根本没有要破坏的意思。

  咱们把饼干屑洒在蚁穴周围,把西瓜虫踩死,用竹签拨进洞。哈哈,这下蚂蚁们不会挨饿了。

  家长来叫我们了。我们在蚁穴旁边放了一张纸,当然,第二天就找不到了。

  余杭大禹小学

    五年级:蔡蕙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