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夏日.童年.抓鸡_600字

夏日.童年.抓鸡_600字

2015-04-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永远是人生中最开心,最快乐的时候。既没有学习的压力,也没有约束,一切都是自由的。要做什么事情,就做什么事情。所以,许多深刻的有趣的事情都发身在了童年!

  那时的我才六岁,在暑假里,除了玩,还是玩。和伙伴们在一起,总会惹出很多事。今天把住在家乡房子前面的张奶奶家的稻场给弄满泥巴,人家不能晒捣稻谷了,明天用弹弓把王爷爷家的玻璃窗给打碎了。每次都被奶奶拎着耳朵回家,或是爷爷对我说:“你这个小东西,下次小心你的屁股!”不过,其中最难忘最有趣的一次是帮爷爷抓鸡了!

  那次,爷爷叫我帮他抓鸡,我爽快的答应了。我追着鸡群跑了半个多钟头,一只鸡都没有抓到。要知道,这些可都是珍珠鸡和白毛乌骨鸡呀!看着那些美丽的鸡毛,我的眼睛直发金光。那些母鸡似乎早已看透了我的心思,对着我“咯咯咯,咯咯咯……”地叫,好像在说:“你抓不到我们,哈哈!”有趣的是,当我再次去抓鸡的时候,一只鸡正好卡在了网上,被我抓了个正着。我高兴地对爷爷说:“爷爷,看,我抓到了!”“你真厉害,能帮爷爷抓鸡了!”可事情还没有结束,一只大公鸡朝着我跑过来,我来不及躲闪,它快速地在我手上啄了三口,呀,手破了。我却没有哭,爷爷笑我,我也跟着爷爷傻笑起来,而我不知道爷爷为什么笑我?我自己为什么要跟着笑?这时在太有趣了!

  想起那些曾今做过而现在却不会再做的傻事,我不禁的笑了起来。我真想再做一次啊!可惜童年一去不复返了!

    五年级:朱千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