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生命中最爱你的人_500字

生命中最爱你的人_500字

2015-04-0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这世间最伟大的爱莫过于母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莫过于母亲。母爱如同春日里的一束阳光,夏日里的一股清泉,秋日里的一丝凉爽,冬日里的一轮暖阳,温暖,滋润在我们心间。

  母爱在我的字典里显得尤为重要,我的妈妈为我付出了太多。妈妈的个子很高。长长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里总是流露出慈爱的目光。在我的印象中妈妈是个对于任何事都特别的认真负责,表面上像个女汉子一样。但内心又十分的脆弱的人。她不太会善于表达。平常会对你唠叨个不停,让你感觉好烦,我因此也跟妈妈吵过架。但当你静下心来,细细的品味的时候,你会发现在她唠叨的每一句话里,都浓缩了爱的精华。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在医院里。当我一觉醒来,才知道妈妈在那陪了我一晚上,她一宿都没有睡,眼睛有些红肿,让我看了好心疼。鑫鑫,你好点了没?有没有不舒服?那温暖的话语从耳边传来,让我的心顿时暖暖的。此刻,我觉得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

  我懂了,母爱是刻骨铭心,无私无畏的爱,正是因为有了这种爱,我们才会有勇气在困难和挫折面前依旧坚韧不拔。也正是有了这种爱,我们才会有勇气走过那漫长的寒冬!

  妈妈,我想告诉您:我爱您!您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妈妈!

    六年级:凡明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