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故事大全 > 童话故事 > 塔楼上的巫婆

塔楼上的巫婆

2015-04-02 来源:作文网整合

  在日本京都市的城门边,有一座高高的塔楼。这座塔楼的最顶层,住着一个狠毒的巫婆。巫婆长着一个尖尖的鹰钩鼻;一双可怕的眼睛里似乎会喷出血红的火焰来,能一下子把人给点燃似的;她枯瘦的手背上布满了青筋,如一条条青色的小蛇,随时都会朝你爬过来;她的黑袍子不时地在城里投下阴森森的影子。这是一个多么可怕的巫婆呀!谁都不敢正视她。

  巫婆在塔楼上控制着城门的开关,一些远方友好的商人和使者,带着他们的商品和礼物来到京都市。巫婆远远地看见了,就会把城门紧紧地闭起来,不准他们进入,这让京都市永远隔绝了跟外界的交往。然而,当一些北方野蛮的掠夺者准备进城的时候,塔楼上的巫婆却笑脸相迎,把城门尽量地敞开。侵入者放肆地在京都市抢杀掠夺,让市民本来就不富裕的生活雪上加霜。

  巫婆在她的塔楼里,俯视着整个京都市,看人们在一片刀光剑影中东躲西藏,她便放声大笑。如果有哪个人不经意地看了她一眼,巫婆就会"嘿嘿"地奸笑几声,然后用一把会燃烧的利剑直指那个人的脑门,厉声地吼叫一声"烧死你",倒霉的人一瞬间就被巫婆利剑上的火焰燃成了灰烬。面对这样一个狠毒的巫婆,整个京都市的市民除了恐惧和害怕,根本想不出办法来对付她。

  曾经也有一些勇敢的武士前来和巫婆较量过,他们是勇猛的战士,为了市民的安全,武士们不顾自己的安危挺身而出,赶来跟巫婆作战。但是每当巫婆在塔楼上看到冲过来的武士,就会披头散发地拿着她那把会燃烧的利剑,狂号着飞奔下来,让火焰燃烧在武士们的身躯上。

  城里的武士越来越少了,人们也越来越惧怕巫婆,他们都想逃离这个恐怖的城市。

  一天,一个小男孩走在街上,听到人们都在议论羽田和他的宝剑,他们说:"要是羽田还活着就好了。真可惜呀,现在只剩下他的宝剑了,但是谁也不会用那把宝剑。"

  小男孩听到这儿,赶紧回家去了。原来他就是人们口中那个羽田的儿子。谁都不知道羽田还有一个跟他一样勇敢的孩子。

  小男孩回到家,从箱子里取出父亲留下的宝剑,沉思起来:"我的爸爸虽然在战斗中死了,但是他的宝剑还在,我要用这把宝剑杀死巫婆。我是羽田的儿子,我也要像他一样英勇。"

  小男孩把宝剑反反复复地擦拭了几遍,等剑身发出寒嗖嗖的冷光时,小男孩背起宝剑,毫无畏惧地踏上了去塔楼的路。

  巫婆正在塔楼顶上享受着她的茶点,她的仆人告诉她:"夫人,来了一个背着宝剑的小孩子,好像是冲您来的。"

  巫婆看了一眼小男孩,狂笑起来:"哈哈,这样一个小毛孩,也配来跟我斗?"巫婆饮着茶,根本不把小男孩放在眼里。她想:"对付这样一个孩子,我只要用我的眼神就够了。"确实,巫婆的眼神犀利又狠毒,散发出可怕的阴沉气息,普通的小孩子根本就招架不了这样的眼神。巫婆也不相信连大人都不敢靠近的塔楼,一个小孩子竟然有胆子冲进来。

  但是她想错了,这个英勇的小男孩是羽田的孩子,他继承了父亲大无畏的精神,什么坏人也不怕。所以当小男孩抵挡住了巫婆的眼神后悄悄地来到塔楼顶层的时候,巫婆一点都没察觉到。

  "狠毒的巫婆,看剑!"小男孩站在巫婆眼前厉声地说道,然后把宝剑猛地刺向了巫婆的眼睛。等巫婆反应过来,已经晚了。她的眼睛被小男孩用宝剑刺瞎了。巫婆痛得"哇哇"乱叫起来,她想取出会燃烧的利剑,可是眼睛看不到,所以怎么也摸不到了。

  "这是羽田的宝剑!我会要了你的命!"小男孩忽然大叫一声,把宝剑一下子刺入了巫婆的心脏。

  巫婆惨叫一声,倒在地上再也没起来。她那把利剑上的火焰也永远地熄灭了。

  小男孩拯救了京都市,使提心吊胆的人们重新获得了自由。市民们闻讯赶来,把小英雄抛向天空中,整个京都市一片欢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