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姥姥的手_500字

姥姥的手_500字

2015-04-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双手,使我终生难忘,有一双手,给我无限的爱抚与温暖。这双手,是姥姥的手。

  我的姥姥今年六十多岁,她退休在家好几年了。听姥爷说,姥姥上班时是单位里最心灵手巧的一位。

  我小的时候,姥姥用她的双手,抚摸我,抱着我,推着婴儿车,扶我学走路,轻轻拍着我进入梦乡。

  我的一件件衣服,也是姥姥用她那灵巧的双手做的,漂亮的毛衣、暖和的手套、合身的衬衫、舒服的袜子,都是姥姥一针一线给我做的,穿在身上,我时刻都感受到姥姥的爱。

  每天上学前,姥姥总会用灵巧的双手给我变花样梳理头发,今天梳个麻花辫、扎个马尾辫,明天别个蝴蝶结,每天都让我漂漂亮亮的去上学。

  每天中午和晚上,姥姥用她能干的手,为全家人做可口的饭菜:手擀面、蒸面、包子、饺子、酱牛肉、红烧肉、红烧带鱼、清蒸虾,姥姥样样都会,每天吃着姥姥用勤劳的双手做的丰盛的饭菜,我感觉多么幸福。

  姥姥爱养花,每天她用勤劳的双手给花修枝、施肥、整形,阳台上的花和草在姥姥双手的呵护中茁壮成长,争相绽放。

  姥姥的手,是一双灵巧的手,是一双能干的手,更是一双充满慈爱的手!

    五年级:赵任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