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我喜欢的季节_400字

我喜欢的季节_400字

2015-04-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喜欢夏天,因为夏天是一个虽然炎热却能给人带来欢乐的季节。

  早上,晴空万里,云彩飘扬,小鸟在枝头上唱着欢乐的乐曲。到了中午透蓝的天空上挂着火球般的太阳,云彩好像被太阳烧化了消失的无影无踪。只听见无精打采的知鸟在树上唱着沉闷的歌曲。傍晚,晚霞烧红了天空。人们不约而同的出来散步,一阵清凉的微风吹去了人们一身的疲劳,一身的炎热。他们三三两两的,有的带着孩子玩耍、有的在做运动、还有的在聊着今天发生的趣事。

  我喜欢夏天,因为夏天里有着最特别的日子———我的生日。因为这一天我都会同我的家人,在精心安排下,度过美好的一天。

  我喜欢夏天,因为夏天里有我喜欢的运动———游泳。在水中嬉戏,让我倍感轻松,把所有的烦恼抛到九霄云外,自由自在的享受。

  我喜欢夏天,因为夏天里有很长的假期———暑假。假期里会同我的家人及朋友有一场非常难忘的外出旅行。旅行中会收获到很多知识,增长很多的见闻。

  夏天是炎热的、是欢乐的、更是充满活力的。

    五年级:梁力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