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课堂风波_650字

课堂风波_650字

2015-04-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个普通的星期三,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发生了一件事——一件生气而无奈的事。

  “同学们,三角形的计算公式是......”我专心致志的听着马老师讲课,恨不得盯住黑板上的一切板书,不漏掉一组公式,一个算式,一个数字。大脑飞速的旋转,快到如同一辆疾速如风的法拉利,围绕着老师的思路精彩的回答着一个个问题。

  可就在这关键时刻,在我旁边的一个地方,忽然冒出一声:“阳小兰,阳小兰!”我同桌汤小雨边推我边说:“快过来听!我给你说一个有趣的事!”就是这一声,瞬间打断了我的思路,就像一辆飞驰在赛道上的法拉利,受到干扰,瞬间冲出跑道,化为乌有......

  我愤怒极了!真恨不得把她提起来从窗户中扔下去。我心中的怒火如同将要爆发的火山般涌上心头!!!可是,现在是在上课呀!我又不能把汤小雨怎么样,我很窝火的长舒了口气,努力平复着心乱如麻的情绪。

  回过神的我正准备继续听课时,一件最糟糕的事情还是发生了。马老师带着不满、愤怒的眼神狠狠的瞪了我一眼。马老师这一瞪,无疑就是晴天霹雳,我瞬间石化,我多想对马老师解释,可是现在又能怎样呢?我的双眼积满委屈的泪水,失了神似的坐在那里,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这一瞪,对于我来说是莫大的耻辱。我太恨汤小雨了,她害得我没有听到一段重要的知识;害得我遭受老师的误解;害得我白受一顿委屈。

  汤小雨!我希望你能感到无比的羞愧,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希望能早日改正,做最好、最得力的同桌!

    四年级:杨博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