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体裁 > 说明文 > 时间都去哪儿了_650字

时间都去哪儿了_650字

2015-04-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家好,我是一个五年级的学生,接下来我们要一起度过3分钟左右的时间探讨一个问题"时间都去哪儿了?"。

  在时间的流逝中,我从一个牙牙学语的小孩,变成了"小大人"。你还不知道吧!我为爸妈做过早餐哦!那年,我10岁。

  早晨,6点钟,我想被定时了一般。还残留着困意的双眼隙开了一条缝,一下想到昨天晚上由"军师",我,一手尽心策划的"计谋",我顿时睡意全无。我踮手踮脚地穿好衣服,"吱呀"睡在我旁边的妈妈翻了个身,"呼"我长舒一口气,幸好她没醒。穿好衣服后,我像跳芭蕾舞似的踮着脚尖,轻轻地走进厨房,准备制造我的爱心早餐。我把锅放在煤气灶上,旋开煤气阀,打开开关,先倒一些油,双眼全神贯注地盯着锅里,生怕有什么闪失。我先把青菜清洗了3遍,七手八脚地把菜放进去,突然"唰"的一声,把我吓得半死。我害怕惊醒睡梦中的爸妈,便把厨房的门轻轻关上。过了一会,要放盐了,我小心地把盐"运"到勺子里,大气不敢出地把盐放入锅内,因为紧张,一时放多了盐,我赶紧倒一些水下去。最后,加一些糖,青菜就出锅啦!光吃青菜怎么行?我做了一个煎蛋,再放上些牛奶。我自己吃完早饭后,拿起书包,轻轻地关上门,"扬长而去""溜之大吉"……

  从呱呱落地开始,我们就不断地去尝试任何自己没做过的事,那都是一种成长,回到原题,"时间都去哪儿了"想必不用我说,你也该知道了吧!时间这个调皮的小精灵,早就藏在了我们的成长路上。呀!时间过得这么快,3分钟到了,那么就这样吧,拜拜。

    五年级:晗勋贤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