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开心的黄埔军校夏令营_450字

开心的黄埔军校夏令营_450字

2015-04-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7月20日下午1时30分,我来到了位于深井的黄埔少年军校。我将在这里度过8天的夏令营。

  第1天下午,教官给我们分配了房间,每间房住10人,我们27人共住了3间房,3×10=30人,30-27=3人,所以我们宿舍里有3个人不是我们班的。

  第二天教官向我们进行了自我介绍,我们共有2个教官,1个训练教官,1个生活教官。我们的训练教官姓苏,很严厉,他的脸长得很像猩猩。生活教官姓马,很亲切、和蔼。

  后来第五天中午,教官还我们去了辛亥革命纪念馆,在那里走了15分钟后,前往一座射击场实弹射击。教官给了我们一把枪,每人5发子弹,我打中了7环,这是个不错的成绩。

  我很喜欢这个夏令营,明年我还要去!

    四年级:罗宇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