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塞班之旅_800字

塞班之旅_800字

2015-04-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2月13日星期五晴

  2月6号,我们一家和尚林一家一起,前往塞班岛游玩。我们坐了5个小时的飞机后,终于抵达了塞班岛。

  那里的安检系统的严格度远超我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安检系统,而且十分先进。所以,我们花了近1个小时的时间来通过。出了安检,我们就坐车去酒店了。我们回到酒店是已经是当地时间2月7日凌晨3点多了。所以,我们一躺下就睡着了。

  等我们睡醒了,已经早上7点多了。我一看窗外,海,是那么蓝!海上还有美国海军第7舰队的3艘补给舰。这里,真是太美了!我从没见过如此美的地方!我们匆匆忙忙的吃完早餐,就马不停蹄地赶往“万岁崖”,那里共有3座悬崖,周围是茫茫大海。海,很美;海风,很舒服。

  然后我们就赶往附近的“日军最后司令部”,那里有许许多多重炮和坦克。这个司令部的入口非常小,非常隐蔽。

  这一天晚上,我们去逛了号称“全球最大的免税店”:DFS。这里简直是妈妈们的天堂!各种化妆品应有尽有。所以妈妈们第一天就花了大约1600美金(约合9600人民币)。

  第二天,我们又“连滚带爬”地出发了。今天,我们的目标是军舰岛。军舰岛真美呀!湛蓝的海水,洁白的细沙,还有可爱的鱼群。国内没有一个地方比得上她!最有趣的就是鱼群了,它们很喜欢和人一起游泳,与我们嬉戏。让我们试想一下,如果一群数百条鱼跟你一起游泳,那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啊!

  从军舰岛回来,我们又去坐潜艇。我们乘坐的潜艇名叫“美人鱼1“号,它带着我们下潜到了约15米到20米水深的海底看了沉船和飞机。

  2月9日,我们进行了环岛观光。这天晚上,我们飞回了广州,历时5天的旅程结束了。

    四年级:罗宇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