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同桌_350字

我的同桌_350字

2015-04-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同桌是一个调皮鬼,叫周浩然,他的头发蓬松蓬松的,像一个锅盖顶在头上。

  他胖胖的,有点像企鹅,身上穿的衣服总比我大两号,那一次,我们班买班服,周浩然竟穿了一个月就喊:“班服小了,怎么办?”我就在旁边捂着嘴笑,一边小声说到,怎么班服这么快就小了?“

  还有一次上数学课的时候,董老师把所有数学本一一给我们展示,当董老师展示到周浩然的本子时,我顿时倒吸了一口凉气,字写得乱七八糟,竟然还有作业没有做完,就这样,我们小组被扣了一个宝贝。

  他,学习成绩虽然不好,但是他心地善良,乐于助人。我那一次,我摔倒了,他正好从我身边经过,他看见了马上去报告老师,并找来同学扶我回去,我真谢谢他。

  这就是我的同桌,你们认识了吗?

    四年级:康康小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