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水晶奇缘之水波中的少女_1200字

水晶奇缘之水波中的少女_1200字

2015-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紫鸢,青莲,你们怎么在这?快走啊,这个水族馆闹鬼了!”她们面前一位慌慌张张的女孩,在两位女孩前面停了下来,捂着胸口大口大口地喘着气。

  她头的斜上方绑着一小股秀发,剩下的如锦缎般的头发随意披散在肩上,因为跑得太快,头发已变得散乱,头上精致的头饰也都有些摇摇欲坠了,显得有些狼狈。

  紫鸢和青莲怎么可能不认识她呢?她叫若凝,是她们学校校长的女儿,担任学校的许多职务,仅仅是在她几米之外,都能够感受到与她出身相符的那种书香气息。

  “等一下!这是什么?”青莲惊恐地睁大了眼睛,瞳孔迅速收紧,冒出了冷汗的左手紧紧抓住紫鸢袖口。

  天啊!怎么回事:一块金色的人形光斑在远处的水族箱上闪动,若隐若现。而水族箱里养着的各种鱼类嘴巴也一张一合地说着话。天哪,什么诡异的场景啊,简直是现实版的灵异片啊!

  不仅仅是青莲看到光斑,紫鸢也看到了。她咬紧了唇,表情越发显得凝重,目光渐渐变成一柄利剑,似乎要穿透厚厚的水族箱,把光斑硬生生挖出来。

  光斑一点点往前移,很快就移到了她们的面前。令人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光斑在水族箱中慢慢显现,在水波之中现了形,几个女孩立刻呆住了。此时,浮现在她们眼前的,是一副如画般绝美的景象:

  这名少女约莫十七八岁的样子,一袭蓝衣随潋滟的水波自然地浮动,随之浮动的还有用绣着金线的深蓝色锦缎束在脑后的三千青丝和轻盈的飘带。清秀淡雅的结髻式发型上仅用一支蓝色的水晶步摇点缀。水族箱中的水波过滤过的阳光照在她身上,就如同洛河里带露的白莲一般清雅动人,不染俗粉之气。

  那精灵抿嘴一笑,朱唇轻启,声音无比轻灵动听,就像雨点敲击着青瓷般悠长清脆:“你们好,我就是你们要找的精灵—水。你就是选定的魔法少女吗?”她微笑着轻轻歪着头,打量了一下紫鸢,“一直躲躲藏藏还真是有些无聊。”

  水一伸手,一束美丽的天蓝色的光带将她包围,又延伸出来,把还在紫鸢身上的“契约书”裹成了小小木乃伊。霎时,光带的亮度迅速成倍增加,柔和的天蓝色的光芒溢出,包围了整个水族馆,水族馆的空气中弥漫着水略带潮湿的气息。很快,光芒散尽,只余下一颗天蓝色微微冰凉的水晶和又添了一页色彩的“契约书”。

  “好啊,原来你们还有这样的秘密……”若凝优雅地颦起眉,满脸写着不高兴,不过她还没说几句话,就被紫鸢给拽着走了。

  “喂,等等我啊!”青莲望着在前面跑得飞快的紫鸢,无奈地朝着天空翻了个白眼。

  舆论的速度永远都是不可小觑的。这不,事后才几天呢,这水族馆的灵异事件就成了人们茶余饭后闲聊的题材。人们众说纷纭,单单是紫鸢她们回家的路上就听说了不少:有人说是闹鬼,有人说是态度恶劣的恶作剧,甚至有人说那是被幽灵缠绕的鬼屋……

  反正,不管他们是怎么说,这次的签定契约的活动是圆满收工啦!唉,只是苦了开这个水族馆的人,看来,他可能连第一桶金都赚不到,水族馆就要在媒体记者的舆论声中倒闭了。

    初一:方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