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哈喽,璃然。”马路对面走过来一个活泼的女生,黑色的长发被扎成了一个高高的马尾十分俏皮。穿着天蓝色的短袖,袖口的蝴蝶结一摆一摆的像蝴蝶一样,纯白色的短裙刚好到膝盖那,裙摆的下端被绣满了淡蓝色的小花,微风吹来短裙轻轻浮动好看极了。清新的蓝色和白色给她填上了几分清爽。没错,那个女生就是我,校长的亲孙女轻柠可,我正在跟我的好朋友轩璃然打招呼。
“你好呀!柠可。”璃然在校门回过头来看我。
我蹦蹦跳跳的走了过去。
“璃然,现在好早呀!天都还蒙蒙亮,我俩就到校了。”的确,天才蒙蒙亮,还有一层薄雾没散去,笼罩着四季如春的柠檬小学,美极了,花瓣上还挂着几滴露珠,晶莹剔透,犹如天使的眼泪。
“是呀!现在的校园最美,我们去看看吧。”璃然,微微一笑,美极了,我和她把书包放在教室里看见了我的另一个好朋友浓昔。
“哈喽,浓昔。我们要去看清晨的校园你去吗?”我兴奋的问道。
“要啊,我正有此意。”浓昔开心的说。
“那我们一起去吧。”璃然有点小调皮地说。
“不过,我得先跟爷爷说一下,不然他肯定会着急的。”我调皮的说。
“对呀,只要我们出一点事,你的爷爷也就是校长,和我璃然的爹地也就是着这所学校的股东。不把这所学校翻个顶朝天才怪。”浓昔无奈地说。
“唉,谁让他们太疼我们了呢?”璃然头朝天无奈地说。
“呵呵,所以说我们得给爷爷说一下呀!”我的话还没说完我就向校长室跑去,她们俩急忙追上来,在校园里留下了一串银铃般的笑声,给被雾色笼罩的校园添加了一份快乐。
“爷爷爷爷,我们几个想看一下被雾笼罩着的夜色校园可以吗?”我气喘吁吁的问,两手插在腰间。浓昔和璃然也追了上来。
“可以呀,不过要注意安全。”爷爷笑眯眯的说。
“谢谢爷爷!”我们几个异口同声的说。随后我们就手拉着手,奔想校长室外。
“浓昔、璃然我们去校园里最有名的,柠仙女湖看看吧!”我提议道。
“好啊!”她俩回答。
“那就出发吧!”我回过头来对她们调皮一笑。
(二)
“柠可,听说柠仙女湖有一个美丽的传说。”璃然说
“对呀,传说中在一片鲜花盛开,四季如春的地方,有一位仙女叫柠雅她掌控着鲜花的盛开,她喜欢和花精灵们做游戏,有一天,灾难降临了这里,柠雅用自己的力量保护了这里,可她却因此而受了重伤,她不愿让别人知道她的伤只好常年隐蔽在一个圣湖中疗伤,经常会有花精灵来看她。她为了不让灾难再次降临,把自己的法力集中在一起成了一个魔法项链,那个项链十分漂亮,特别是吊着的那个小天使特别可爱,那个小天使可以阻止一切灾难的发生,仙女只把魔法项链传给单纯的女孩,然后让她又传给另一个单纯的女孩。不过,现在,在谁那里我就不知道了。”我向她们绘声绘色的说。
“柠可,你还真的相信是真的呀!”浓昔说。
“对呀,我一直相信童话。我一定会是下一个女孩的。”我充满斗志的说。
“柠可,你童话看多了。”璃然说
“好啦!不管是真是假,我都愿意相信。”我开心的说。
“呵呵。你呀,就是不现实。”浓昔笑笑说。
“快上课了,赶紧去上课吧。迟到可不好哦!”璃然微笑着说。
“柠可,你可是班长,迟到可不好哦,快走!”浓昔调皮地说。
“知道啦!”我说。
说完,我们几个往教室跑去。柠仙女湖留下我的幻想和我们一串银铃般的笑声。
(三)
“哟,校长的孙女来啦,稀客稀客呀,请问轻柠可小姐,还记得我吗,付安寻,你的青梅竹马,不会忘了忘我吧,我还记得当初是谁说。。。唔。。。唔。。。唔”
“同学们先早读,我去处理一些事情。”柠可没等安寻把话说完,就捂住他的嘴,把他拉到了门外的淡雅风竹院内,丝竹轻摇,影绰摇曳。
“付安寻这又是闹哪出。”轻柠可冷冷的。
“柠可,说好的今日比武,看谁学得好,不许耍赖,输的人要替赢的那个人写一个月的作业,你没忘吧。”安寻一脸灿烂。
“比呀,干嘛不比,我倒要看看你的跆拳道长进了多少,臭小子,小心我告诉你爸妈你不务正业在美国不好好念书跑到中国来狐假虎威。”柠可毫不客气反击。
“好啊,中午12点,蓝湘园见,记得叫上你的同学,看看他们的班长大人是怎么死在我手上的。”安寻还作死的拿出一把扇子。
“好啊,付安寻你给我等着,你笑吧,你尽情的笑,我看你到时候哭都哭不出来,哼,再说了我输了,你爸妈可是比较听我的,不咋听你这个捣蛋鬼的话,等会我要是说你欺负我,啧啧啧,你可就惨了,恕不奉陪先走一步。”轻柠可转身就走,动作潇洒至极。
“你给我等着!!!!”付安寻气得跳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