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青春是如此美丽_750字

青春是如此美丽_750字

2015-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 ??一道亮光划过星空,它叫青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题记

镜头一:

? ? 刺骨的寒风呼啸着,而我们仍在奔跑。体测的消息来得让人措手不及,但同学们仍拿出百倍斗志应对。一身发令枪,我们驰骋在跑道上,像一只只矫捷的猎豹。一阵又一阵如利刃的风不留情地掠过脸颊,但心却有一股力量——这股力量让我们不断向前、向前。用汗水播种梦想,用信念加快脚下的步伐,奋斗才有希望。当冲过终点线时,成绩已不再重要,汗水浸透脸颊,风还在刮。青春是如此美丽,带给我们坚持与勇气。

镜头二:

? ? 考试将至,教室里一排排整齐的背影如此可爱。埋头苦读,笔与纸的摩擦声格外清晰。没有了打打闹闹,只剩下了窃声息语的讨论问题。曾被一道道数学题抓狂,为如山压的作业发难,也为卷子上的道道红叉悔恨,但我们没有放弃。月上中天,是台灯下不肯认输的苦读。不要忘记别人在奔跑,不要让自己投降。年少不轻狂,不达目的不是我们的执着追求。青春是如此美丽,带给我们信心和坚毅。

镜头三:

? ? 足球场上,各个你追我赶,在球场上尽情释放活力。足球在天空划出一道弧线,奔跑的少年像风一般,去争吧,去抢吧!当球飞进球框,我们的脸上露出花儿般的笑容,去拥抱,去庆祝,这一刻,太阳为我们照耀。花儿为我们绽放。步伐永远不会停止,汗水洒在球场上,我们收获的是喜悦,再累也会去奔跑。青春是如此美丽,带给我们激情与活力。

? ? 青春,不懈的奔跑;青春,发奋的学习;青春,争强好胜的我们。谁的青春不美丽如歌?顽强拼搏是主打歌,努力奋斗是主旋律,欢呼争胜是伴奏曲!

? ? 青春是如此美丽,她不会辜负你,那么你也不能辜负青春。

    初二:吴家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