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卡牌‘A’7_650字

卡牌‘A’7_650字

2015-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舞会的前一天的下午。“好棒。”龙魄·碧琪说,“晚上就有舞会了!好开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说:“你能别老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行吗?”

  “好吧。”

  史密斯·小青说:“别乱叫。”

  玛丽莲·若雨说:“你是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吗?”

  “是的。”

  “好啦,我们去买衣服吧。”我说。

  说完,我们便走了。

  到了舞会那天。

  我对史密斯·小青说:“灵昨天对我说,今天会有‘K’来。”

  “是的,我也感觉她就在别人的身上。”史密斯·小青说。

  这时,李晓丽来了。

  她说:“我跳首舞给你们看吧!”

  “好耶!”龙魄·碧琪说。“从来都不会跳舞的李晓丽,既然会跳舞!”“等一下,你从来都不会跳舞,今天怎么就会?”史密斯·小青说。

  “我学的。”李晓丽笑嘻嘻地说。

  这时,灵蹦出来,说:“她就是被‘K’附身的人。”

  我说:“李晓丽,你怎么能让‘k’附在你身上!?”

  李晓丽说:“因为我不会跳舞!”

  “我们也不会呀。”我说。

  “哼!我不管!”李晓丽说。

  这时,李晓丽已完全变了一个人。

  她的黑头发已变成了蓝色的头发了,连黑眼睛也变成了蓝眼睛。头发竟然长到了腰!灵说:“十张卡牌中,‘A’,‘E’,‘I’,‘U’,‘J’,‘Q’,‘M’,‘N’,是有身躯的,但没有苏醒。而‘K',‘O’是没有身躯的。”

  “那怎么办?”我说。

  灵会知道吗?

    六年级:张于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