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民族小仙女_700字

民族小仙女_700字

2015-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遥远的星球上,生活着许许多多有着法力的仙子,每位仙子都与众不同,可整个星球上,有一位十分特殊的仙女,名叫莉莉,她可以掌控着五十六个民族的小仙女,这些仙女代表着中国五十六个民族,只要得到其中一位小仙女,就可以变成中国人的模样,到中国去学习民族文化和品尝民族美食。

  一天,莉莉的好朋友——艾米过生日,于是,莉莉便把蒙古族小仙女作为礼物送给了艾米,艾米高兴极了,可还没有来得及感谢,就已经穿越到了中国的内蒙古族自治区。艾米一来到这儿,就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了,一望无际的大草原,平坦、辽阔,犹如一个巨大的翡翠圆盘,看,蓝天白云下,一簇簇野花儿开了,五彩缤纷,一闻,夹杂着泥土的清香,刹那间,使人感到心旷神怡。在草原的另一边,许多肥壮可爱的羊正在专心地吃着鲜嫩的草儿,使草原显得更加地生机勃勃,在草原上,任何一根草、一朵花、一只羊、一匹马都使艾米感到无比的新奇和愉快。艾米走在辽阔的草原上,穿着简洁大方的蒙古族服装,活像一个真正的蒙古人,远远望去,就像草原上盛开的雪莲花。

  过了一会儿,午餐时间到了,艾米与蒙古族人们一同走进了蒙古包,蒙古饮食习惯是先白后红,白指乳及乳制品;红指肉及肉制品。艾米可是个“吃货”,听了蒙古族小姑娘的介绍,她不禁口水直流,过了几分钟,蒙古包里弥漫起肉和奶的香味,终于开饭了,艾米迫不及待地拿起一块奶豆腐,大口大口地吃起来,这次,艾米吃得饱极了,她喝了美味的奶茶,吃了鲜美的手扒肉、烤全羊......吃完饭,热情的蒙古族人民又带艾米参加了盛大的那达慕大会,艾米还骑了骑高大英俊的蒙古马。

  时间总是特别地短暂,快日落了,艾米依依不舍地告别了蒙古族人民,回到了星球上。

    六年级:陈汉蒙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