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水城四季_650字

水城四季_650字

2015-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水城的四季是多彩的,有万紫千红的春天、烈日炎炎的夏天、果实累累的秋天、白雪皑皑的冬天、就像四个顽皮的小孩子似的跑来跑去的。

  春天是红色的,小草听到了春风的呼唤声,露出了它那嫩绿的小脑袋,花儿们好似也听到春雷的叫喊声,像赶集似的聚拢来。一只只小燕子都从南方飞回来了,它们落在电线杆上,组成了一个个美丽的音符,蝴蝶也飞出那温暖的巢,出来到密密的花丛中嬉戏玩耍,翩翩起舞。柳树姐姐也迎风梳理着嫩绿的头发。春风姐姐吹绿了大地、吹开了鲜花,这时,勤劳的农民伯伯也开始了新的一年、新一天的播种。

  夏天,是深绿色的。夏日炎炎,骄阳似火,顽皮的太阳都把花儿给烧焦了,小草也都变的更加健壮了。一只只知了都趴在树上不停的叫着夏天,人们热的不愿出门,我和小朋友都在小河里戏水、玩耍。勤劳的小蜜蜂也都飞出来采蜜,似乎随处可以见到嗡嗡叫的小蜜蜂。小河里的荷花有的熟睡在荷叶的怀抱里,有的婷婷玉立,直直的站在小河里、小溪里的中央。

  秋天是黄色的,秋高气爽、秋色宜人,这是一个收获的好季节,苹果嚷着冷了,穿上了

  红棉袄,葡萄也嚷着冷了,披上了紫袍,同学的衣服都加厚了,生怕冻着。秋阿姨脱下了绿色的衬衫,穿上了黄毛衣。一颗颗树的叶子都变黄了,像五颜六色的蝴蝶飞来飞去,好像给大地铺了金灿灿的黄地毯。秋天的田野更是令人流连忘返。尤其是在秋天的稻田,一阵阵微风吹过,稻田里就涌起了金黄的波浪。

  冬天,是雪白雪白的,大雪纷纷扬扬的风下来,寒冷刺骨。大雪从雪粒变成了鹅毛大雪,就像是冬爷爷在剪胡子。

  啊!水城四季真美,我爱水城四季。

    四年级:于航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