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放假的乐趣_3000字

放假的乐趣_3000字

2015-04-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年国庆节,我和哥哥弟弟们都很高兴。

  八天里(包括9.30),我们家有许多乐趣。

  放假的第一天,也就是中秋节。那天早上,我们围着院子打篮球。表哥说:“要不我们打分队,怎么样?”

  “好!”二哥说,“就来打分队吧!”

  “额,我们不会耶。”我和表弟异口同声地说。

  “那你们就站边看看吧!”大哥说。

  刚看了五分钟,表弟就“申请”玩,他有好几次差一点就被篮球砸中,有一次被篮球砸中了脚,我哈哈大笑。

  表弟气冲冲地说:“那你来试试!”

  “来就来,我不怕!”我说。

  我进了“战场”,开始!我接住球,“直捣皇龙”,我一抖腕进了个擦板球,两分到手了。这下子表弟对我刮目相看了,哈哈!

  晚上,该来农村习俗“拜月亮”了:奶奶切了一块柚子,取下柚子皮,上面插上大蜡烛,周围还插上一些卫生香,点上火,桌子上还摆着一盒大月饼,周围还有一盘花生、菱角、红瓜子和糖果等。表弟一见有好吃的,飞快地跑到面前,拿起一个糖果,准备撕开糖果纸,奶奶拿回来:“这个是拜完月亮才能吃!”

  表弟回到自己的座位,还对我说:“每年都是这样,不给吃!”

  “不对吧,每年都是,那就是习俗了。习俗的话嘛,那就不可以违反的!”我与众心长地说。说完,便带表弟上三楼看烟花去了!

  拜完月亮后,表弟拿起一个糖果,就津津有味地吃起来了!

  放假的第二天,国庆节耶!这天,我和哥哥们下象棋。我下不过二哥,该到表弟“上阵”了,表弟有个“特异工能”,就是“哭”,你别看这“哭”没用,其实是:表弟一败,他就会哭,一哭,下一盘准有人让他。所以表弟在哪个象棋队,那个队就准能赢!

  忽然,表弟哭了,肯定是被二哥下输了,我们赢定了!果然不出我所料,我们队赢了!

  晚上,放烟花了!弟弟们手拿卫生香(除了哥哥们和我拿火机),去空旷有路灯的地方玩烟花爆竹。大哥放下一筒烟花,点上导火线,嘱咐大家后退几步。“呼”的一声,烟花“喷”出一小些火光,“啪”的一声,烟花在天空中“炸”开,真好看,变换颜色,邻居的小孩都说:“高级烟花耶!要很多钱的!”听见这句话,我们心里高兴极了!

  二哥也放下烟花筒,点上导火线,呼”的一声,烟花“喷”出一小些火光,“啪”的一声,烟花在天空中“炸”开了,二哥这烟花可是会“转圈”:喷出的小火光可以在还没到天空上炸开的时候会在“半路”上转圈的烟花!这时邻居的小孩又说:“哇!这个也是高级烟花耶!”

  三哥得意洋洋,也放了“神龙无双”烟花,烟花会“拐弯”:烟花在“半路”上拐弯,我和弟弟们都说:“真好看!”邻居的小孩又说:“这个也是呢!”

  表哥说:“看看这个吧。”说完放“爆火龙”烟花!“呼!真好看!”我说,“表哥的烟花‘大帅’:‘爆火龙’真好看哟。”

  我也放了我的“王牌”烟花“圣光烈火”,“呼”的一声,我的烟花在天空开了花,邻居的小孩一看,说:“切!不好看。”

  “你确定?”我问道。

  只见我的烟花爆炸后,在天空上旋转,就像一个大旋涡。大家不仅拍手叫绝,还说太好看了、太壮观了!

  接下来是放鞭炮!“辟哩啪啦,辟哩啪啦”的响,真好玩!我们到凌晨一点才睡觉了呢!

  放假第三天,我们比赛羽毛球。我和表哥“对战”,“哈!看我的必杀技:‘神龙烈掌’。”把表哥K了下去!......

  中午,我去浇花,被一堆毛绒绒的“草”吓倒了。原来是表哥呀!吓“死”人了。

  晚上,我们陪着弟弟们玩“捉迷藏”。轮到我捉了,我说:“我数25秒,你们赶快藏起来!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来了!”我先去了我们家最隐蔽的地方:“密室”。(我们称密室)

  “哈,表哥,原来你真在这儿!”

  “其他人去哪儿呢?”我正想着。忽然,我想到了去厨房,果然不出我所料,我找到了堂哥。

  然后,大家全都出来了!

  我说:“别耍赖,表哥你最会了!25秒!”

  “1、2、3、4........25!”

  我藏在三楼的厕所里,只听见“哈,哥。你也有今天!”“哈,表弟,你被我抓紧抓住了......”

  我想:肯定有阴谋。

  果然,大哥站出!被表哥抓住了!......

  放假第四天,我们一起去玩:“霸地枪战”。

  我们来到事先挖好的“地洞”,[其实是两米深的地道!我们拿着水枪,3、2、1、0,开始!

  我是“冲锋人员”,我手拿“冲锋枪”,呀!我“轰轰轰”的射,对方“死”了三人,我对其他人说:“冲啊!”一下、两下,我没了“子弹”,真不巧,我“中弹牺牲”了!......

  哈哈!最终,我们队以7:5赢得胜利!

  下午,我们“大人”去玩沙地挖掘,挖洞而以!

  二哥说:“我们来比一场‘挖洞’,你们说行不行?”

  “好啊!就来比一场‘挖洞’吧!”表哥说。

  大家一起数:“5、4、3、2、1、0。开始!”

  我拼命地挖,要知道,挖洞冠军可是有奖品的!

  三十分钟过去了,我已经挖了差不多有三米左右。大哥挖了二点五米,表哥二米不到!

  放假第五天,我们去了仍北小学去玩电脑。我和表哥、表弟在办公室玩。

  我说:“龙龙,玩什么?”

  “玩......奥拉、奥奇吧!表弟你们玩什么?”龙龙说!

  “玩......龙斗士和奥奇传说吧。”他们说。

  好!表哥先把电脑开启,又刷新了好几下,点了E图标,再点一下4399小游戏,点了“奥奇传说”。把多多号输上,密码也输出!

  我也开了奥奇传说,我问:“龙龙,你有多少100?”

  “5,爆爆龙、土猪太郎、伊雷克斯、洛比斯、迈克风!”他说道,“你呢?”

  “额!”我小声地说,“3,爆爆龙、武月天、热血梦梦!不过我有5只是80多级的。嘻嘻!”

  表弟那边

  表弟方达上了龙斗士!方达对弟弟方波说:“弟弟,你龙斗士选什么呢?”方波答道:“弓箭手。你呢?”

  “我选战士!”方达说!

  方达的战士10级,方波的弓箭手8级!

  我去了泡温泉,剑龙{10级}。

  龙龙也去泡,他带得是震天{78级}。

  十五分钟后......

  我的:斩龙{35级}!龙龙的:震天{83级}!

  我去帮凌天修练,OK!得到翼龙{1级}又去挑战碎空终结者!

  第一次:打了8万左右。

  第二次:打了6万左右。

  第三次:打了4万以上。

  第四次:打了73216。

  第五次:打了7万左右。

  休息10分钟!

  龙龙也挑战:

  第一次:打了8万左右。

  第二次:打了6万左右。

  第三次:打了5万左右。

  第四次:打了76417。

  第五次:打了54981。

  休息10分钟!

  我觉得有点无聊,就去打“忍者道”!

  第一次:[超攻阵!第一个火伊莫{78},第二钢伊莫{81},三:暗伊莫{84},四:疾影{73},五:华生{91}!]

  火伊莫一招挂了黑鸟4357,KO!2号黑鸟一招打了钢伊莫3547......

  我去了威震号战舰,去帮擎天修好了凯甲,就只剩下“末日山”的涡轮了。

  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获得到了一个,去修核心!

  OK!我把铁甲龙{10级}到手了!正巧,最后一个“傲天”出来了!

  我去“落泪崖”,第一次:35个!

  第二次:25个!

  第三次:45个!

  到手了“角龙精灵蛋”!OK了。

  ........................

  忽然一声“哈,傲天53级!”把我“吵到”了!原来,表哥已经把傲天升到53级了,而我呢?角龙正在孵化!

  我一看,“真相大白”了:龙龙把100个小经验果、30个大经验果分给角龙,“一溜烟”便升到了45级![我还知道:震天也是,表哥把40个超级经验果升到55,然后花费了两天的时间升成的!]

  我也打起精神来,疯狂地练级!

  30分钟左右......

  我的角龙进化成啸龙,41级!......

  放假第六天,我们去树丛旁边玩。二哥首先提出玩“树丛枪战”,表哥反驳:“不行!树丛里有许多虫子。”要我说呀,就去野丛林!”表哥不紧不慢地说。

  “哎呀,不会吧,太‘毒’了!”我们可不呢!我和表弟差点想“逃跑”,大哥对我们说了一声:“要不玩‘原地枪战’,要不玩‘树丛枪战’!”

  我和表弟们、三哥举手赞成原地枪战,二哥和表哥赞成树丛枪战!

  大哥大喊:“4对2。玩‘原地枪战’!”

  我们欢呼道:“好耶!好耶......”(原地枪战指在原地用水枪在地道里坐着,上面放些石头垫往敌人射击!)嘻嘻!

  “3、2、1,GO!”

  “呀!我射我射我射射射!”表弟说。......

  放假第七天,我们去玩“拍拍秀”!我和表哥一组,大哥和二哥一组。

  第一回合:我、大哥、二哥和表哥出秀。

  第二回合:我出秀,表哥出秀,二哥出飞,大哥出遁地。

  第三回合:我出盾,表哥出中盾,二哥出秀,大哥出小鬼之怒,KO表哥!

  第四回合:我出秀,二哥出中盾,大哥出秀。

  第五回合:我出地动星沉,二哥出遁,被我克制!KO。大哥出飞。

  第六回合:我出大盾,大哥出秀。

  第七回合:我、大哥出秀。

  第八回合:我出秀,大哥出飞。

  第九回合:我出秀,大哥出大盾。

  第十回合:我出毁天灭地,克天克地!大哥出雷神天罚。打平!......

  ......

  ......

  打了几十盘,我赢24盘,表哥赢26盘。二哥赢15盘,大哥赢25盘!

  我们队一共赢50盘,大哥他们队赢40盘。我们赢!

  放假第八天,我下午要去惠州,表弟们昨天就走了,大哥和二哥今天就下仍北。表哥嘛:今天早上和大哥、二哥一起下仍北了。

  我吃完中餐,在家里玩了一会儿,就去惠州读书。在这八天里,我和他们玩得好开心!

    初一:FANG123456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