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挥影之随笔——杂草一颗为静心_300字

挥影之随笔——杂草一颗为静心_300字

2015-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风雨湄湄,杂草遍地生。晓看红湿处,花重锦官城。

  谁能听清,每一颗草的哭诉;谁能看清,每一朵花的妖娆;谁能触摸,你我之间的那一堵墙。

  当莫小文到来的时候,还没有哪些惊喜?她就是我的生命,我的世界,我的一切。

  是那一缕杂草,我也会关注到:青绿,纤细,华丽,柔和,魄力。看见它的每一个长处,每一个短处,每一个幸福。即便清晨时,它娇柔不惜,不净。却是已然使我沉沦,募然回首,发觉,你还站在河岸边,专注的看着那一株杂草,欣欣然看见帝王蝶的来临。

  蝴蝶停留在杂草上,有些惬意,但,绝不是睡去。渐行渐远,风儿将它无力反抗的身体吹到,却没想到,还会站立。静静的,整个世界都静下来了。慢慢地,飞走了。风停了,蝶飞了,你走了,我有留恋过么?

    初一:茕.迷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