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小丑_700字

小丑_700字

2015-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聚光灯下的小丑,卖弄着自己唯一会的几套动作,朝观众谄媚地笑着。也许,他没有笑,是他的妆容给了他一个灿烂、滑稽的笑容。也是,在小丑五彩斑斓的面具下,有谁会在意他有没有真正的笑过呢?小丑的喜悲,谁又懂?……我,想起来我自己……

  你曾说,我们的友情就像常青藤,抵得住风沙,耐得住严寒,经得起考验。

  我也是这样认为的。至少曾经是。

  “轩,”你倚着走廊的柱子,拉着我的手,轻轻晃荡,“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没有之一。”我也任由你晃,轻柔地笑了笑,轻声说:“嗯,你也是我最好的朋友。一直都是。”于是我们便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里埋下了友情的根。

  曾经温馨的一幕还残留着余温,敏敏的话一遍遍地在我的脑海里回荡:“她说你老是缠着她,浪费她的时间。”“她说要不是你聪明,会帮她解题,她才不会跟你一起玩呢。”“她说……”

  停……停下,不要再说了……

  呵,原来如此,我一直坚持的不过是一场笑话。所有人都知道那不过是一场戴着面具的戏,唯有我,尽心尽力地演着小丑的角色。罢了,罢了。不过是场戏……

  “为什么不等我?轩?我们不是好朋友吗?你难道忘了吗?……”我默默地听着,这近乎指责的质问,心里也平静得出奇。待你终于说累了,我才开口:“我妈在外面等我,我以后就不等你了,你自己走吧。”说完,也不顾背后的人如何惊愕,抬步就走了。

  卿,就这样再见吧。我只是,不想再当这个无人在乎的小丑。我要摘掉那个,遮掩喜悲的面具,从此,不再当卑微的小丑。

  卿,就这样再见吧。我只是,不想再当这个无人在乎的小丑。我要摘掉那个,遮掩喜悲的面具,从此,不再当卑微的小丑,不再廉价地笑。

    初一:轻韵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