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从不言说的爱_650字

从不言说的爱_650字

2015-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光飞逝,怎样才能做到不让岁月划伤你们的脸颊?

  ----题记

  也许,世界上有这样一种人,他们默默无闻,,他们朴实无华,他们很伟大,他们也很平凡,他们沉默的扛起生活的重担,没有委屈,也没有责怨,他们是家里的汉子,他们是平凡的爸爸,我们也叫他们父亲;也许,世界上有这样一种人,高兴时,她们温柔如水;生气时,她们絮絮叨叨,蛮不讲理;但就是这样的她们,让世界都为之尊重,我们叫她们妈妈,也称呼她们为母亲。

  爱,是世间最温暖的词汇,它囊括了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东西。它也会调皮的划分区域,而这区域里最让人眷恋的就是亲情,最让人割舍不下的就是父母,而这个区域,我们也赋予了它们一个美丽的名字,那就是----家。

  从小到大,我写过好多篇关于爱的作文,也写过好多关于父爱母爱的作文,但是却发现,原来随着时间的沉淀。那些爱就像一杯香醇的酒,越存越香,越品越醇,让人回味无穷。

  如果说爱是一缕阳光,那么家就是一个太阳,快乐时感到无限温暖,悲伤时也不会独自舔伤,因为阳光无处不在;如果说爱是一抹清淡的月光,那么家就是一个月亮,我们精神的家园,灵魂的寄存处;就这样,我们很幸福,爸爸像太阳,妈妈是月亮,而他们的孩子,也就是我们则是黝黑天幕里的星光。我们是星星,快乐的,调皮的,无忧无虑的星星。

  如果说幻化成东方霞光是我的宿命,那么可是你们在奈何桥边凝望着西天的如来,苦苦哀求来生做您们的孩子?感谢你们的爱,铸就了如今快乐的孩子。

  我爱你们,那从不言说的爱……

    初二:潘美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