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心海里的那朵浪花_600字

心海里的那朵浪花_600字

2015-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知不觉,到了九年级面临着中招考试的威胁和家长的逼迫,我压力山大……

  其实说实话我一点都不想考高中,对高中一点兴趣都没有。我喜欢音乐喜欢听歌,可是父母不让我听,说是耽误学习。我恨他们我讨厌他们,就一直着和父母对着干。这道那次我在网络上看到了他们……

  他们也是初中生,他们为了自己的梦想经历了好几年的时光终于实现了,他们终于有了自己的舞台,可以唱着自己的歌,也终于有了自己的舞台和节目。他们就是一个月火起来的组合00后偶像天团''TFboys''。

  同样是中学生,同样是有手有脚,同样都是人。为什么他们就能实现自己的梦想,难道我们不行吗,我们要相信自己,只要自己肯努力不怕困难,我们也可能实现。

  我有一个请求希望大家帮助我。请在我快要支持不住的时候对我说一句话''如果你放弃了这辈子只能隔着屏幕看TFboys''。

  正如他们所说的,''想唱就唱,要唱的响亮,就算没有人为我鼓掌,至少我还能够勇敢的自我欣赏''。

  我们也要像他们一样,即使我们学习不是特别好,但是只要我们有一颗不放弃的心,我想一定能成功的。

  他们在我心里就是一座灯塔,照亮着我的前方。我就像是一片海,他们就是那一朵朵浪花,一直在我的心理永远都不会抹去。

    初三:程依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