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穿越——杀神华曦震天下_700字

穿越——杀神华曦震天下_700字

2015-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华曦一代杀神,竟轮为自己师兄的阶下囚……

  (楔子)

  “华曦,你已经无路可退了!”一个年轻男子吼道。

  “师兄,你过真这般无情?”华曦冰冷的说。

  “咳,只要你把手腕上的紫灵镯给师兄,师兄定不会告诉师傅你是他的仇人。”那男子说。

  “呵,我真这般的傻……"心里苦笑,走到被逼的悬崖边,纵身跳下。可紫灵镯发出耀眼的紫光,将她带到几千年前的今天。

  (穿越)

  ”华曦,时隔千年,你还是回来了……"一个紫袍男子在天山山峰上喃道。

  她——华曦又活了。再也不为人所控制——做一个杀神!

  “妈妈,你在哪,曦好想你……"

  她坐起,在那光秃秃的星収山仰望着星空……紧接着便神经质般的冲下山,走到城里一座王府门口。她晶蓝的眸闪出欣喜的光,伸手——敲门,一个年迈的老者打开门,一看——震惊,:”大……大……大小姐“

  她,整理多出的记忆,得知自己与墨家大小姐一个容貌,但她已不在人事……

  ”沉叔“华曦叫道。

  ”大小姐,您请进。“沉叔道。:”您不在时,大少爷好生着急……“

  ”知道了,沉叔你去告诉我大哥,我回来了!“

  ”是。“飞也似一般的奔走。

  ”大少爷,小姐回来了!“沉叔欣喜的说。

  ”在哪!“墨连城问。

  ”在——在——在门口!“

  ”知道了,你先带小曦去休息一会吧!“墨连城说。

  ”是。“沉叔退出书房。

    初三:谢晓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