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记忆的作文 > 珍藏的记忆_750字

珍藏的记忆_750字

2015-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翻开童年的那本日记,看那时写下的一个个潦草又扭扭曲曲同时还一大一小的字体,我不禁笑了起来,想起了我当年每写一次作业就要被老师批评一次的字体。翻到第一页,里面“整齐”地写着“2008年6月24日,星期五,晴。我和小志一起到林子里冒险,差点迷路了,真的很刺激。”

  我想起了昔日和伙伴们玩耍的场景,差点忍不住眼泪。我看看桌面上的一大堆作业,望向窗外,回忆着。

  那年夏天,太阳在回忆中仍炙热无比,“烘烤”着我们放学回家的每一个人,我本想独自走着,突然背后传来熟悉的声音:“小枫,你怎么又自己走啊,都不等一下我!”我笑一笑说:“谁让你这么慢!”小志又开玩笑说:“我都快到飞起来了,你比飞起来还快,‘唰’一下就不见了。”说完,我们都哈哈笑了起来。

  “等会我们一起去林子里怎么样?”小志搂着我的脖子说。“好啊好啊,这次肯定也能弄到很多好玩的!”我十分高兴地答道。

  差不多傍晚的时候,我们在原先约定好了的地方相见。我们一人拿着一条木棍子,奔进了林子里,时不时林子里就会传出我们的笑声。我们爬树、摘果子、摔跤,什么都玩遍了。进去的时候衣服是白的,没多久之后就是黑色和黄色的了。

  正当我们玩得满头大汗、不亦乐乎的时候,天色暗了下来。我们完全没有意识到我们已经迷路了。我们渐渐能够听见周围各种禽虫鸟兽的声音,气氛很是恐怖。我害怕地和小志凑在一起,我们什么话都不敢说,生怕什么东西跳出来把我们吃掉。我们慢慢地在昏暗的树林里走着,走路踩到树叶的声音把树林衬托得更加恐怖。突然,不远处出现了手电筒的亮光,我们很是激动,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扑了上去,没想到扑了个正着,我爸和小志他爸过来找我们了。我们看到他们时的感觉就像是在频死的边缘突然看到了希望似的,我们“哇哇”大哭着抱在爸爸的身上,心想下次再也不敢到处乱跑了。

  我叹了一口气,盖上日记本,写起了桌面上的作业。

    初二:伍江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