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倾世狂后(一)爆炸_700字

倾世狂后(一)爆炸_700字

2015-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黑暗的牢房里,爬满了老鼠,蟑螂。在昏暗的墙壁上,一个孤独的女孩被拴在墙上,她的手和脚上都扣着锁链,身上有十几道鞭痕,还有未干的血迹。

  忽然外面传出几道声音,”金总,您的事已经帮您处理好了,那个女人已经被我的几个手下压在身下,享乐去了。“说话的那个男人,淫笑了几声。”恩。“那个被男人叫做金总的男人应了一声。慢慢走向关押女孩的牢房,这是金家最严密的牢房,拥有无数台监控器,如果有人屏蔽了监控,藏在暗处的机关就会启动,在牢房里的人都会被身上的铁链给电死,所以,想要从这里逃出去是不可能的。

  牢房里的女孩缓缓睁开了眼睛,眼里一片清澈冰冷,突然划过了一丝狠戾。金家,我会让你们血债血偿!

  金总慢慢走进牢房,看了一眼墙上的女孩,就连忙别过头去,好像女孩是什么罪不可赦的人一样,看一眼,就会侮辱他的眼睛。"死丫头快说,你们把秘籍藏哪了!”金总冷冷的说。“呵呵。”女孩突然笑了,"秘籍,秘籍我早就销毁了,谁还会留在哪里让你来搜。“

  金总听完,怒了:”死丫头这是你对父亲说话的态度吗,快说秘籍到底被你藏在哪里?“女孩望了金总一样,冷笑道:“父亲,你配吗。当年你千方百计的勾引我母亲,口口声声的说爱她,当你娶了母亲,发现外公不同意你们的婚事,并没有把秘籍当成母亲的嫁妆,你没得到秘籍,又骗母亲把有毒的要给外公喝下,等到外公去世后,你就好趁机抢走秘籍,可是万万没想到外东早就知道你的诡计,于是就在外公去世前就把秘籍给了母亲。后来,外公去世了,你见我家的顶梁柱到了,就吞了我家的财产,又找到了那个藏在你心里的女人做小三。把母亲作为一个完成合约,取悦客户的工具。金林福(金总的大名),我说的没错吧。”女孩一字一顿的说道,她真对母亲感到不值。

    六年级:金婉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