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三月梨花_500字

三月梨花_500字

2015-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眼前的一切只是昙花,而我不是昙花,要做就做太阳,永照大地,温暖没一个人前面的人别骄傲,只是现在卧虎藏龙,期末时反弹回来,等着瞧,我已经不是以前那个脆弱的我了,我要加强学习,让你们看到瞧不起人的后果,别只现在笑,有本事,比谁笑到最后,我可不是好惹的,一惹给我等着,你会见到那时残忍又残酷的下场,不同人走不同路,真正的战争,现在才开始,而我就来把你们的骄傲,统统葬送,统统毁灭。劝把你扯高气昂的态度尽早收回去,否则别怪我没提醒。

  做好热身运动,准备冲刺,把一切幻象统统葬送,准备好棺材,好好埋葬你的骄傲。现在给予我的伤害,将来必定将你碎尸万段,连魂都不见…………·

  前面的人听着我在此下挑战书,看看有多少人能在期末挡在我前面,又有多少人,当我的手下败将。给我等着

  葬送幻象与骄傲,向石门进发,石门等着,我很快会来到你身边,到时候我不会手下留情,休怪我不客气,人生本该那么残酷春雨过后,花骨朵便挂上了枝头,正所谓“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呀!

  梨树上住着许多美丽的小姑娘,有的娇滴滴地遮住半边脸;有的却绽开笑容,落落大方,有的还是花骨朵呢!美丽极了!

  一阵微风吹过,清淡的梨花便夹杂在风中,让人闻了这气味神清气爽,蜜蜂姑娘“嗡嗡”地飞了过来,停在一朵绽放了的梨花上,辛勤地劳动着,采完了一朵,蜜蜂姑娘又到别家做客去了!梨花在三月花季中,独领风骚。这令许多花都嫉妒起来,这不,就有一朵花,他虽然和梨花长得差不了太多,但味道却是天壤之别,令人无法恭维,受到人们的讨厌。而桃花却仍然平淡的过日子,也毫不嫉妒梨花,我行我素。

  梨花有着洁白的羽衣,金黄的花蕊,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可一阵狂风猛地吹了过来,梨花瓣便被不懂怜香惜玉的狂风摧残了,狂风随即而去,梨花瓣便飘落在地上,连善良温和的蝴蝶姑娘都为这可怜的梨花瓣惋惜,咒骂着那不解风情的狂风。

  梨花姑娘却没有为此而退缩,依然绽放,向人们展示她的美丽,让人们闻到她的芳香,梨花,这么一位美丽的姑娘,在花开之季,努力绽放,让人见识到她的美丽,在秋收时,又结出丰硕的果实,真伟大呀!

  三月梨花,一个美丽的时节,梨花的美将会是人们埋藏在心灵深处的美!

    六年级:曾晨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