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家庭判狗战_750字

家庭判狗战_750字

2015-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晚的辩论赛即将开始.有请队员入场.首先入场的是正方……..”这些台词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吧!没错,这就是辩论赛的经典台词。今天我们家也来了回实战。这时,你看到这肯定会有重重的疑惑吧,那就快来听听我下面的解说吧!

  今天我们家的母狗生了三只小狗,所以今天讨论的题目就是“小狗送人不送人”。下面有请正方代表出场,是妈妈和奶奶。反方代表出场,是我和姐姐。裁判员爸爸出场。“好,比赛开始”。随着爸爸的一声开始我们进入了激烈的比赛当中。“第一回合开始”。首先发言的是正方,妈妈先发言了:“我认为不应该把它们留下,因为咱们家已经有两只狗了,为什么还要再加三只,谁养它们呀?”“对呀,它们三只可都是母狗!”奶奶也说道。“可是,它们是一家人,你忍心拆散它们吗?”我也不甘示弱的回道。“对呀,狗也是有感情的。”姐姐也说道。“可在人世间,自己喂养二十几年的儿女不还是得嫁出去吗?”奶奶这位强敌的一发问让我和姐姐哑口无言。自然,第一轮我们败阵下来。妈妈还对我说了一句:“怎么样,还比吗?”“比,当然要比,鹿死谁手还不一定的呢!”我说。

  第二回合开始了,首先发问的是我:“上轮奶奶说,人世间自己喂养二十几年的儿女还得嫁出去,可它们就不会回来了吗?把狗送了人,它们还能回来吗?”“是呀,在人间母亲至少能看到女儿,可把狗送出去,狗妈妈还能看见孩子几眼?”姐姐也应道。“这…….这个……。”妈妈和奶奶显然有些被问的语无伦次。第二回合我们反败为胜,我和姐姐高兴得拍手叫好。这一赢道是减少了正方的不少势气。

  第三回合开始了,我们又问又答,说的那叫一个热火朝天,可就是没分出个上下,因为结合前两次的经验,我们都用了最大的实力,结果两方的成绩不相上下。

  虽然这次没分出个上下,可却让我长了知识,再次认识了母爱和狗爱。这真是一次有意思的家庭活动。

  我爱这个活动,我爱我的这个家。

    六年级:李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