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也是“小老板”_1200字

我也是“小老板”_1200字

2015-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个暑假,爸爸妈妈为了不让我在家过度的看电视、玩电脑,还为了锻炼勇敢和自信,决定带我去他们工作的地方“世界公园”。

  我一开始听到这个消息,心里不大愿意:“那里有什么好的呀?又热又没有写作业的地方,还得早起,去了那我该怎么办呀?”我撅着嘴,嘟囔着。妈妈说:“到了那,我可以让你管钱,让你体验一次当老板的感觉。”一听这句话,我一下来了精神,立刻答应了去公园的事,说:“妈妈大人放心,我一定完成你交给我的任务,而且质量百分百。”说完,还敬了一个军礼。妈妈被我逗笑了说“你这个小财迷,真拿你没办法。”我呵呵地也笑了起来。

  第一天,我早早的起了,和父母一起去了世界公园,由于前一天来的人太多了,店铺里都被翻的乱糟糟的,好多东西都不在原地,尤其是卖首饰的地方,上面堆满帽子。我的洁癖模式就开启了,我走到卖首饰的地方,把一大摞相同的帽子归整在一起,左收拾,右收拾。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抹了一把头上的汗,看着干净的店铺,心满意足的笑了。

  可是,我看着店铺里上百种东西,一下子犯了愁,这么多东西,况且价格也不一样,一天之内,我怎么会记牢呢?这时,妈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走来了说:“李响,你今天就只负责买帽子,十元一个的,千万别光顾玩,忘了买帽子。”“嗯。”我自信满满地点点头,“我一定会买好的。”“真的?看你表现,买的好的话我给你一份神秘大奖哦。”我高兴极了,心中想着个种大奖的可能,像小兔子一样蹦蹦跳跳地跑向摊位。

  我心想:买帽子有什么难的,不就是大吼一声“买帽子”吗?没什么大不了的。我张开嘴刚想叫出来,想说的话已经到了嘴巴边上了,却好像被强力胶粘住了,越想说,却越张不开嘴。也许是因为害怕、不自信、害羞的缘故,我一次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了!我不断给自己加油打气:李响加油,平时你的勇敢和自信都跑到哪里去了?这正是锻炼你的勇气的时候。忽然,一个老外朝我走来,说:“hello”我也友好地跟老外打了声招呼。“canyougivemethiscap?”老外用手指向一顶帽子。“yes”我把帽子递给老外。“howmuch?”“tenyuan.”老外把钱递给我,还说了句“thankyou.”我心中美滋滋的,嘴突然就张开了

  时间飞快的过着,越来越多的人来买帽子,一顶又一顶……望着早上还空扁这肚皮的钱包,现在却快撑破了皮。

  我拿着钱包在妈妈面前晃来晃去,“妈,说好的大奖呢?”“你看,是不是你最想要的小狗枕头呢?”“好可爱呀!谢谢妈妈。”我们两对视一笑,我的笑里包含着小狗枕头和自豪,而妈妈的笑中充满了欣慰。

  这是我暑假中最快乐的一件事,在这件事中,我与外国人的交谈,不仅锻炼了我的胆量,更加锻炼了我的口语能力。我还当上了一次小老板,还收获了我梦寐以求的小狗枕头。然而,最重要的是我得到了勇敢和自信。

    六年级:李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