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最美的风景_1200字

最美的风景_1200字

2015-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人说名山大川是美丽的;有人说绚丽的彩虹是美丽的;有人说芬芳的花朵是美丽的;有人说甜蜜的糖果是美丽的;还有人说繁华的都市是美丽的。有美既有丑,经过了那件事之后,我深切的领略到了最美的风景代表这什么也使我明白了美的含义。

  周六,我早早的写完了作业,这时我的心早已飞出了屋外,飞到了公园里。于是我便一蹦一跳,迈着轻快的脚步出门了。一路上来,阳光灿烂,碧空如洗,我的心情也如这天气一般的舒畅。树木花草在向我招手,小鸟也在树枝上为我歌唱。一切都是美好的。

  可是,当我再抬头看到一个人时,却打破了原本的宁静,更打破了我的好心情。

  他大约50岁左右,皮肤黝黑,眉毛又粗又浓,满腮长着黑森森的胡子,五官粗犷,脖子上竟还有几道伤疤,样子看上去很可怕。我看到这样的人自然要退避三分。这时的他正朝我这个方向走过来,他东看看西瞅瞅,似乎在寻找这什么。我的腿竟不由自主地抖了一下。“他不会是坏人吧!”我心中害怕极了,连大气都不敢出,心砰砰直跳,仿佛有小兔子在心中蹦来蹦去,总觉得有个灾难的光环在围绕这我,随时随地都有可能砸到我。我头脑一热,顾不得多想,撒腿就朝家的方向跑。跑了一会儿后,发现刚才那个叔叔并没有追上来,我暗暗松了一口气。“可是,他在干嘛?对呀!这可是光天化日,要真是坏人也不会这么明目张胆呀!”

  这样的猜想更加的引发了我的好奇心,他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我转回身,准备原路返回。我的心情比之前好多了,但没有想到的是,刚才的那个叔叔又和我碰上了。虽然我刚才心里已经想好了,可心里也打了退堂鼓。一不小心,我的身子和旁边的自行车碰到了一快,“哗!”的一声,一排自行车都倒了。十多辆自行车全都“纠缠”到了一起。“怎么办?”我的头脑里只剩下了这几个字。我也被绊到了,我的恐惧与无助,使周围的一切变得可怕,迎面的是无尽的黑暗,刚才美好的景象也瞬间变成了魔鬼,他们嘲笑着我。

  我忍着痛,从地上爬了起来,这痛使我倒吸一口冷气。忽然,有一双温暖的大手扶起了我,他温和地问我:“小朋友,你没事吧?”“没……没事,谢谢您。”我想,他一定是一位好心人,可当我抬头看那位叔叔时,不由得惊呆了。原来他就是刚才的那位叔叔,是那个我一直把他认定为坏人的叔叔。

  “你不用管了,我帮你扶吧。”他转过生去,把自行车一个一个的扶起来然后他微笑对我说:“小朋友,下次要注意安全呀!”“哦……”望着那位叔叔远去的背影,我觉得脸上火辣辣的,平时我不也很讨厌以貌取人吗?可今天,我却差点把一个好人冤枉成坏人。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我的脑海里仍然对那个画面记忆犹新。我忘不了他那亲切的话语;忘不了他那温暖的大手;忘不了他去扶自行车时的背影;忘不了他和我仅仅只是一面之交;忘不了他外表之下高尚的精神;更忘不了他那颗善良美丽纯洁的心灵。这一件平凡而普通小事足以让人感动,它代表了人们之间的互帮互助,这就是我见过最美丽的风景!

    六年级:李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