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打针的滋味可真不好_450字

打针的滋味可真不好_450字

2015-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一觉醒来,脑袋就昏昏沉沉的,感觉整个天地都在旋转。我一摸额头,好烫啊。原来是我发烧了。看见我这样,妈妈连忙带我去打针。

  在诊所里,看见一个又一个的小孩子打了针以后哇哇大哭,我的心就像装了十五个水桶-----七上八下。马上就要轮到我了,每一秒对于我来说,就像过了一年似的,我终于体会到了什么叫做真正的度秒如年。这时候,又来了几个打针的,我刚想溜,就被妈妈给拦住了。妈妈嘲笑道;‘哟,平时这么勇敢,今天怎么软弱啊,打一针很快就好啦。’对啊,我要勇敢。

  只见我闭上眼睛,仰起头,一副慷慨就义的样子,把手伸了出去。天知道我我是多么的害怕。嘶----好疼,毕竟我已经两年没打过针了。一时忍不住,居然哭了起来,太丢人了。

  打完针,手上打针的地方肿了起来,颜色由白转紫,过了好几天,才消下去了。呜呜,要是我不在冰冷的地板上光着脚丫子走来走去,陪表妹玩,或许就不会发烧了,也不用打可恶的针了,更不用喝苦得像黄连一样的药和糖浆。

  打针的滋味可真不好,我以后一定要好好的爱惜自己的身体。

    五年级:张梦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