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3月30日——我的烦恼_800字

3月30日——我的烦恼_800字

2015-03-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周一,上午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可到了下午,就是惊涛海浪,汹涌而来啊!

  我很苦恼,为什么我这个班长这么不受老师重视?难道我就不如一个被全班同学拉下来的副班长吗?

  今天是3月30日星期一,这对我来说是个崭新的一天。可在下午……

  “叮铃,叮铃……”上课了,老师说这节课要写评价手册,我们班委要去老师办公室写评价手册。可当事情到了一半的时候。老师突然问起张彤在哪?(张彤是我们班前任副班长,因为老师把所有的事情都交给她干,把我这个班长是为空气,所以我们班杨赟龙替我打抱不平,说老师把活都给张彤干,我是班长还是她是班长?所以我们班重选了班委,她被刷下去了,但我因为受委屈,所以还是在当班长,但第二个学期还是被老师叫去干活,我又被冷落了。)我们班卫生委袁梦(和我都反对张彤)问老师:“老师,张彤现在是啥,她为什么要过来啊!”“她不是咱们班的团支书吗?”我和袁梦都很奇怪,张彤为什么会是团支书啊?哪里有团支书啊?

  后来到了教室后,我还是很纳闷,但是又一想,为什么老师对张彤那么好,是不是张彤和老师有亲戚关系啊?这样也不是不可能,因为一推理,就是什么都明白了:老师在上学期开学以来,对张彤就特别好,什么事都交给她干,有哪个班主任对正班长不好,反而对副班长特别好的?张彤已经被同学“控告”了,可老师还说:“我这样是因为张彤为班里的贡献特别多,但是老师只把活给她一个人干,而不给我们干,怎么知道谁做的好、谁为班里的贡献大呢?张彤在自习课上随意走动,已经严重影响了同学们的自习课秩序,可她还得寸进尺,到头来老师还把我骂一通,说我要管好手下,可那些班委都拿我当班长么?如今老师还想方设法的把她拉上来做官,居然还搞了一个团支书,还不告诉我们班委,再说了,选班干部应该是由全班同学投票来决定的。老师这么做,就不怕我们班委去教育局去告你们吗?

    初一:彩虹粉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