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停电了_550字

停电了_550字

2015-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天晚上,山羊爷爷走进了动物小学,看作业整理课。

  在读英语的小兔班,停电了,大家都被吓到了。过了好一会儿,大家才平静下来。眼镜狗老师不慌不忙的对同学们说:“我有蜡烛,不怕停电。”一边说眼镜狗老师一边点燃蜡烛,突然,灯火明亮了,教室里一片欢呼,接着,小兔班又继续上课了。

  正在做数学题的小狗班停电了,大家高兴坏了,因为同学们都称它们班是“超级说话班”,所以,停电了,大家叽里呱啦讲个没完没了。但是,猴子校长说了好多遍:“大家安静,继续上课。”,同学们依然不听,所以,一节课就是这样的。

  去看看小猫班的吧,它们都已经群魔乱舞了。有的在躲猫猫,有的追逐打闹,还有的在玩石头剪刀布,让这节语文课都无法安静下来。

  你看看小鸡班,它们一看停电了,教室里的所有同学老师都惊呆了。看到这个情景,鸭女士一点都没有犹豫,像箭一样冲出教室的门,去找电源管理员。可这支“箭”一点都不顺利,有时候碰到同学,有时候撞到桌椅,最后,鸭女士终于走出教室门来了。

  终于到了小山羊班了。远远地看,好像没有出事情,走近去看,就是一片悦耳的歌声。原来小山羊班是在背诵测试歌曲呀!背诵歌曲,它们不用书,并且,它们很听话,所以,它们很顺利地上完了最后一节课。

  停电了,同学们想出的办法好多啊!

    四年级:方钰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