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交到新朋友_600字

交到新朋友_600字

2015-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现在我搬家了,新家虽然有点小,但温暖而舒适,院子里到处都是花花草草,按理说,我应该高兴才对,可是有一件事让我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以前,在院子里,好多小孩我都认识,也有和我住在一起的同学。

  如今,搬了家,自然不认识,每次周末只能在家看电视,无聊极了,每次听见小孩玩耍的欢笑声,就趴在阳台上看,渴望和他们一起玩,一起欢笑,渴望和他们成为朋友,但我这个人脸皮薄,当然不好意思啊。

  有一天,我吃完中午饭,打算下去逛逛。看见了一群和我一般大小的孩子正玩得不亦乐乎,他们玩的是一个很新奇的游戏,我从没玩过,当然感兴趣,但我不好意思,心里老想着万一被拒绝怎么办?他们的欢笑声落在我耳里像是嘲笑。真是的,我怎么这么胆小,不管他们,我便若无其事的溜走了。

  在楼上,我还是在阳台上看着,一阵大风吹来,它似乎在嘲笑我的无能,把我的头发吹乱了,存心要戏弄我。院子里的月季摇摆着,似乎在跟旁边的玫瑰窃窃私语,说着我的胆小,我就像触了电似的,全身一麻,虽然我看不见我的脸,但现在肯定像抹了胭脂一般。

  我羞愧的关上了窗子,使自己平静下来,也同时下定决心,明天,明天我一定要勇敢的迈出这一步!

  第二天,我来到楼下,又见到他们,我的心砰砰直跳,我深呼吸一口,轻轻地唤做了其中的一个大女孩,紧张的问:“我,我可以参加吗?”说完,我期待的看着她,女孩爽朗一笑:“当然可以啦!”随后,他们为我讲清了规则,游戏便开始了。

  也就是从这件事我明白了:不要让胆怯成为我们的代名词,勇敢才能交到新朋友!

    四年级:孙乔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