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体裁 > 小说 > 青葱岁月留不住_900字

青葱岁月留不住_900字

2015-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二章

  青梅竹马"呃,妮儿你干嘛!”晓曙问道。

  "这种时候还在犯花痴?”灿烈不解

  "呃......”

  "喏。给你。真是的,看个人还要流鼻血,丢死人了啦”说完男生给了她一张纸

  "又不是丢你的人啊,真是的”

  把晓曙拉出人群的是她从小玩到大的发小---朴灿烈,他总是很朴素,脸上总是挂着灿烂、阳光的微笑,就像他的名字一样。

  "对了,你和我一个班开心吗?”男生用期望的眼神看着她。

  "开心......个屁!”晓曙亳不留情地反击。

  "咱俩抬头不见低头见的,你不怕我厌烦你么?"晓曙反问道

  "不要......不要嘛。”灿妮儿撒娇的说。

  "好好,乖。”晓署踮起脚尖摸着灿烈的头,宠溺地说道,唉,心肠总是这样容易软弱,毕竟只有他了呢。说完,晓曙想起了那场车祸:

  “爸爸!妈妈!你们不要走啊,不要走啊......”她哭的那么撕心裂肺,嘴巴张的大大的,泪水顺着眼睛流到了嘴巴里,好苦,好苦,可是再怎么苦,也没有我的心苦只有灿烈拿着一把伞,走过来说:“晓曙,别哭了,你还有我。”那天,晓曙一直在灿烈怀里哭了好久,好久。她永远忘不了灿烈当时的表情。

  不要想那件事情了呢......晓曙捶捶胸脯。

  说道便向教室走去"哎!你知道么,我们班要来一个超帅的男生,又高又白,家境超好。”一大早一群花痴就开始了传播好消息都责任。

  又白又高。是他吗?再白在高有他长得帅吗?晓曙想到......一想到今早,晓曙脸一红......哎,她又流鼻血了......晓署刚把纸塞进鼻孔里......最近是怎么了。

  "哇!"班上传来一阵惊呼

  晓署朝门口看去......只见一个有着橘色温暖的笑容,阳光在他栗色的发丝上跳跃,穿着带着柠檬香味气的白色衬衣袖口总是那么干净。好看的唇角总是挂着暖和人心的微笑,像是三月的微风,温暖的即将把人给融化的人。

  "是他!”原来就是今天早上的他:怎么不一样了,但是,晓曙认得那张脸,因为在他们相见的时候,晓曙就已经把他的样子刻在了心里

  只见那个男生朝晓曙走来,嘴角上还是不变的一抹弧度

  "今天早上的鼻血流到现在吗?,同学?”男生流出了一丝痞笑:这个人还挺有趣。要知道,他可是没对任何一个人动过心。

  "呃......应该吧......"晓曙答复到。

    五年级:陈玥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