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观后感 > 《妈妈再爱我一次》观后感_500字

《妈妈再爱我一次》观后感_500字

2015-03-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当听到这熟悉的歌声时,我便会想起这个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

  电影中的小强是一个身世凄惨,却非常懂事的孩子。他妈妈和他爸爸真心相爱,当时小强妈妈已经快生了,但却被奶奶狠心拆散,让他爸爸娶了另一个人。他妈妈无奈之下只好去找乡下的亲戚,在爸爸与别人结婚时,妈妈却孤独一人承受生子之痛,正是因为如此,小强特别地懂事。

  当有一次小强发起了高烧,医生说如果不快点退烧小强可能会变成残疾人,他妈妈无意中看到王爷像,就二话不说,从家一直跪到王爷庙里,请求神仙保佑小强。当时妈妈的额头已经流血,身形也有点站不住,但还是一步一个踉跄的坚持到了最后。

  当他的奶奶得知她的新儿媳流产时,便去跟小强的妈妈抢小强。小强虽随爸爸去了,但却离开了妈妈。小强曾多次逃回家,最后去王爷庙求神仙保佑快点回到妈妈身边,而昏迷了过去,她妈妈因悲伤过度而从楼梯上摔了下去,变成了精神病。

  小强长大之后,无意中去精神病院看到了他的妈妈,用《世上只有妈妈好》这一首歌唤醒了妈妈的记忆。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快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妈妈的爱,我会永远铭记在心。

    五年级:徐静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